两件神奇的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8月10日】

最近在我身边发生了两件事,我把它写出来与同修们一起分享。

一、七月中旬的一天晚上,我在医院照看一位亲属,夜间我将随身携带的MP4打开准备学习师父的讲法,打开了电子书的目录,然后在翻阅师父的某一篇讲法时,显示出来的不是讲法的内容,而是一些乱条码,我想是怎么回事呢?以前都是好好的啊,为什么今天出现这不正确状态呢?我简略的查找了些原因,仍无济于事,于是次日我把这一异常事情与两位同修交流,他们问最近有没其他人动过我的MP4没有?我想起来,前不久,我的MP4突然出现打开后不能关机的现象,我把它拿到销售地找厂家的售后人员检查修理了一下。两位同修分析说可能是在修理机器时把里面装的经书损坏了,需要重新把经书拷贝到MP4里面去。

第二天下午,我把MP4拿到另一位同修那里请她帮我检查一下,她把MP4接到一台电脑打开看时,师尊的讲法内容全部都在,没有损坏,但在阅读时就是显示不出来,出现乱码,同修很负责,又把MP4接在另一台电脑上检查,仍然和刚才一样。这样,我们断定,大法经书没有损坏。于是我坐下来,查找了一下原因,效果仍然不佳,这时同修告诉我,你回去后要好好向内找自己的原因,看是不是有什么东西没有放下,被邪恶钻了空子干扰。同时要注重发正念,铲除干扰我学法的一切邪恶因素。

我回家后,独自一人坐在房间里,认真查找自己有什么执著心没有放下,发现最近学法心不静、杂念多,在医院照顾亲属时学法没有做到堂堂正正的,而是找一个没人的地方悄悄的看。找到这些问题后,我又与MP4对话:“你是我修炼的法器,你为大法弟子学好法、证实法作出了贡献,将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同时单手立掌发正念铲除干扰破坏我学法的一切邪恶因素。半个小时后,我再打开MP4,照常操作,奇迹出现了:一切都正常了!没有出现乱码了,屏幕上显示出了师尊讲法的内容,完好如初。真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

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同修,同修也说太神奇了,这件事使我明白了修机先要修心,任何物体都是生命,只要我们正念足,一切按照法的要求对待,信师信法,师父就会为我们做主,就会出现神迹,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一切不正确的状态都可以归正,一切干扰都可以排除,要正念正行做好我们应该做好的事。

二、七月中旬的一天,我和同修A到某风景区面对面讲真相,看到景区的一块石头上有用记号笔写的“天灭中共  三退保平安”的字迹,可是被恶人用油漆把“中共”与“保平安”字迹涂掉了,把救人的真相标语变成了污蔑标语,毒害着世人,不利于大法弟子讲真相。当时同修们心生一念,一定要把它处理掉。

次日,同修A主动拿着油漆,和我一起又去了那个地方,理智、智慧的把被邪恶涂改后的标语全部用油漆覆盖了,同修A在涂抹的时候有点急躁,一不小心把油漆弄到衣服上了。我告诉同修可以用汽油或香蕉水洗掉,同修没有这样做,而是回家后认真学习师尊的讲法,查找在做事时的心态。发现自己在做的过程中,心不稳、急躁、抱着干事的心,没有真正的自己当成一个神在做事,所以导致油漆弄到身上,今后一定要吸取这次教训,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先摆正自己的心,按照炼功人的心性去要求自己。然后同修A把衣服放水里泡了一会儿,拿起来搓洗,一块块的油漆都掉下来了,她把衣服上面的油漆全部都洗掉了,正准备晾晒时,发现还有两块没看到的地方仍有点油漆,于是又把衣服在水里泡了一会然后搓洗掉了,一点痕迹都没有,你说神不神奇?按照常理,衣服上如果沾上了油漆,用汽油或香蕉水都不一定能完全洗干净,而大法弟子不要汽油或香蕉水却把衣服上的油漆彻底洗干净了,没有一点痕迹。

通过这件事我们体会到:我们无论遇到什么事情,一定要用正念对待一切,信师信法,师尊就会帮助我们,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如果用人的办法去解决,只能达到人的效果,我们是修炼人,是走在神路上的人,就要用正念,就会出现神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