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一路护送 飞机化险为夷

天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8月05日】

2012年3月15号下午,我和丈夫乘坐CA1302号航班从天津飞往广州白云机场,本来很顺利按时登上了飞机,不知什么原因飞机就是不起飞,大家都很着急。有一位女士说,上次我也是3月15号坐飞机就晚点了,今天又晚了这么长时间。

整整等了2个小时,飞机终于起飞了,大概飞行了一个小时左右,飞机突然开始上下颠簸,翅膀抖的很厉害。有人说,飞机咋抖的这么厉害,有的问翅膀会不会抖断?有的吓的直叫,飞机上下一颠“啊呀”一声,就听“哎哟”“哎哟”。丈夫说,下次别俩个人一起出门了,万一有危险怎么办?

我坐了这么多次飞机也没害怕过,那次去成都,飞机也是上下颠簸,也没这么厉害,今天我真害怕了,也很担心,从来没有这么不稳,吓的我想起了师父,心里求师父保佑这架飞机不要再颠了。这念一出飞机马上不颠了,我很高兴也知道大法的神奇,心里在感激师父。

看着窗外的白云就拿出录像机,有的云彩像棉堆、有的像雪山、有的像河流、有的像湖泊,突然看到了五彩的法轮出现在镜头里,我告诉丈夫让他看,还有身边的朋友,他非常激动,我一直在仔细的看。法轮一路飞行,穿越着云层。

丈夫问我几点了,我说不知道;是不是快到了,我又说不知道 ,我在专心的录着这神奇美丽的法轮,师父一直保佑着这架飞机,保佑着3月15号CA1302号航班、幸运的乘客和全体机组人员,把飞机罩在了法轮里,飞机才能平稳飞行,平安的降落在广州白云机场。

师父保佑我们平安,慈悲的师父净化我们的心灵,按真、善、忍做人,给人类、给社会无限的美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