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大法好,煤烟中毒症状消失

辽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7月22日】

一位同修跟我说,她在葫芦岛市有一位以吹鼓乐为生的亲属,干他们这个行当就是哪里有婚丧嫁娶、开业、孩子过满月等事情就少不了他们的影子。

在零九年冬天的时候,他们一帮人在一个乡间小山村吹鼓乐,因这份活一天弄不完,晚上几个鼓乐队的年轻人一起睡在一铺大炕上,不料却发生了煤烟中毒。他是最严重的。

当人们把他们送到市里医院时,医生检查后无奈的对他的家属说:他是最严重的,即使醒过来最好的状态也是一个植物人。这下子他在场的亲属都蒙了。后来找到这位学法轮功的亲属。她说,这孩子(那年他二十多岁)做过三退了。不会有啥大事的。并告诉他在场的亲属一起诚念“法轮大法好”。此时他的父母说,我们是信佛的,念这个好吗?这位学法轮功的亲属说,现在是救孩子要紧!

于是一群人围着他一起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过了三四个小时,他醒过来了。医生为了检验他的清醒程度,让他认认人,结果他都认识。一切正常。在场的人无不感受到大法的神奇。

而今,他依旧到各地吹鼓乐,身体也没有留下什么后遗症之类的。他亲属都说,真是托了大法的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