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同修及邻居家分別盛开13朵和5朵优昙婆罗花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5月26日】

两年来我与当地的两名大法弟子一直在一起配合向主流社会推广神韵,我们也确实找了很多主流社会的人来参加我们办的神韵说明会,我们三人是黄金搭档。当我们各自都能冲破执著自我的障碍时,我们在推广神韵上就有重大突破。

2013年我们当地神韵演出结束后,我们的推广工作也告一段落。基于前两年的经验,我们各自都想到神韵推广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我们该在平时就和主流的人来交朋友,为此,在冲破重重障碍和心性摩擦后,我们在其中一人家中开了会。第一次会议我们理清了方方面面需要努力的大框,努力的方向清楚了,我们三人都觉得心里非常敞亮。接下来的工作中,由于我向外看及不想被人说的执著导致工作進程受阻(表面上是我有别的事情要做),于是我们又到那个同修家中开会,这一次我们進一步商定如何做细节的事,这次的会议又解决了我们与主流社会交朋友的具体障碍,我们都觉得间隔我们三人的东西被清除了,尤其是另外两位同修对我的宽容越来越大。

5月11日那天,在我们去开会的那位同修家的车库外面,发现了优昙婆罗花(共13朵)。令人意外和感叹的是,在与她相邻的邻居家车库门上也发现了优昙婆罗花(共5朵)。在数清楚共开多少朵优昙婆罗花后,我脱口而出“5.13”。同修反复说虽然奇花开在她家的车库门上,但这是师父对我们整体的鼓励。

同修激动不已,我们感叹在普天同庆5.13师尊生日的这样特殊的日子里,能有这样可遇不可求的数目的奇花开在我们的身边,我们该好好珍惜在一起配合向主流社会推广神韵的机会,把师父要救的这一部分众生救了。无比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在这样的特殊日子里给我们这样奇特的点化,我们也更坚定了我们推广神韵的使命,今后我们会努力把推广神韵的工作做得更细致,到位,在法中精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