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法弟子家中发现400多朵优昙婆罗花



【正见网2013年03月05日】

优昙婆罗花开,圣者归来。三千年一现的优昙婆罗花在世界到处开发,标志着转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

2012年10月份,同修家的大棚里种了很多黄瓜,用绳子吊着,叶子已经干枯了,一天一个偶然的机会,在黄瓜叶子上发现了一簇足有20 多朵的婆罗花,这使我感到很惊喜,我就四处找了找,在铁丝上,绳子上,瓜秧叶子上,一共找到了十多处,共400多朵婆罗花,零星的一两个几个的小花不算。这个大棚里已经有三分之一黄瓜秧被拔掉了,否则还不知有多少呢。

在这期间,帮同修家干活,在苞米地里发现了很多盛开的婆罗花,而且不止一家都有,在这之前,在自己家里,在母亲家里都发现了几十朵婆罗花,可以说婆罗花和我有不解之缘。

在此还要奉劝那些还不明法轮大法真相的世人,赶快了解真相,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机已泄,天象已显,淘汰来临,悔之不晚。

(图片说明:这些“优昙婆罗花”分别长在干枯的植物叶子上;尼龙绳上;生锈的钢筋上;藤蔓上等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