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优昙婆罗花的缘

陕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1月01日】

佛经上说:“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法华文句》又说:“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德此花现。”自一九九二年法轮大法由创始人李洪志师父在世间广传后,世界各地竞相悄然开放着这圣洁的花。            

二零一零年六月,我在自家阳台上浇花时,无意中发现了一片辣椒叶子上开了一簇优昙婆罗花,用放大镜仔细观看,花茎细如发丝,花瓣微张,晶莹剔透,光晕朦眬,洁白似玉,具足超凡脱俗的仙容。

此后,我就与这神奇的花结下了不解之緣。我家处处都有奇花的身影:吊兰、石榴树枝和叶、朱顶红叶子、桂花树叶都开了一簇簇洁白、美丽的优昙婆萝花。这种花似乎不需要人间的营养,也无论严寒酷暑,都傲然屹立:在我家前后阳台的钢筋防护网、竹竿、木板、铝合金窗框、沙网、空调橡胶管这些上面也相继盛开着这仙花。

我在单位里只要遇到有缘人,就给他们讲真相、做三退。科室里的同事们也个个明白了真相,为自己的生命选择了美好的未来。师父鼓励我,二零一二年十月在我办公室的玻璃窗户上盛开了十三朵晶莹洁白的优昙婆罗花,让世人也亲眼目睹了这神奇的仙花,惊叹不已!纷纷拿出手机争相拍照。当时我给新来的两位工作人员讲了真相并做了三退。

无论走到哪我都能看到优昙婆罗花的身影。一次在公园里,仔细观察桂花树,竟然发现有三处树叶上开着花;更有意思的是,一次我在超市买水果,一颗又大又圆的葡萄上竟然开了五朵优昙婆罗花。

优昙婆罗花的神奇之处,还在于他顽强的生命力。钢筋护栏上的十八朵花,开了两年;那些叶子、树枝、葡萄等都干枯了,它们上面的花至今亭亭玉立、高洁动人。

人间等待了三千年的佛国圣花在世界各地竞相盛开,我的亲历让我迫切想告诉人们:如今转轮圣王已然下世,带着他福泽人类的法轮大法,迷中的世人啊,你还在犹豫什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