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撕揭邪展文章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4月03日】

今年三月,邪党二会期间,我市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六一零,为了给邪党大造声势,就如法炮制的印发污蔑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文章,并以市公安局的名义,传达给下面各乡镇并张贴,以此来毒害众生。我们所在的乡镇也不例外。

我去一同修家,就听说我们地区有两个居委会门前有邪展文章。我们决定去清除它。

那天,我们发完下午六点的正念,正念中加了求师父加持,帮我们清除邪展的目标。然后,我们接着在一起长时间发正念。到了八点钟,看见街上过往的行人少了,我们就出发,准备清除。

我们一行三人,先是俩个人发正念,一人前去处理。但顾虑有人,怕展板太大,撕时会发出很大响声,惊动行人。故而接近了,也不敢去撕。

我们又回家发正念,并否定刚才那些人的东西,让自己的神念主宰自己,然后再次出去。

我快步前往,接近展板,拿起它的边,快速的一撕,一大张邪展文章很快被撕下了。我悟到是师父给我们已经做了一切铺垫,就看我们有没有那个正念去撕。

同修受我的鼓舞,也大胆的快速撕下了另一邪展文章。

我们又到镇委会、派出所等地寻找,看看有没有邪展。结果没发现。我们就又到另一居委会,去处理那个邪展。

因为这个邪展贴在栅栏里面的墙上,手又够不着。我们就看栅栏的门。同修将门一推,门没上锁,同修迅速到里面撕下了邪展。

我们三人身心轻松的回家了。

个人所悟,如有不当,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