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一个正念是解体邪恶的关键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2月01日】

去年下半年,甲、乙同修先后被邪恶绑架,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遭迫害。面对邪恶的迫害,甲同修不长时间,放回了家。乙同修却在近期,被秘密枉判、重判,劫持到了监狱。因甲、乙同修从绑架到关押期间遭迫害,一直都处于邪恶秘密封闭环境下進行,所以,他们当时的承受能力、什么样的心理状态,出现的两种情况又是什么原因?我们外边的同修是很难知晓的,能做的就是多发正念加持、营救他们。

后来,接触到了走出黑窝看守所的甲同修,得知:自被非法关進看守所直到出来这期间,旧势力一直操控邪恶对他加紧提审,逼他交待犯罪事实,進行迫害。可他心中始终坚定一个正念:我没有罪,邪恶不配迫害我,看守所也不是我呆的地方。所以,邪恶提审时,他就是不知声、不配合邪恶,用眼睛看着邪恶发正念,时间一长,邪恶一看啥也问不出来,一直是零口供,况且抄家时也没抄出他们需要的所谓证据,只好关押一段时间,把他给放了。

近期,我无意中听到知情常人说到:乙同修在面对邪恶法官秘密庭审时的答辩:

“外面的传单是不是你发的?”
“是我发的。”
“是不是你贴的?”
“是我贴的。”
“你集会没有?”
“我集会了。”
“几个人?”
“就我自己。”
“那这得判你几年?”
“你们愿意怎么判就怎么判。”

听到上述乙同修的答辩,我很吃惊,明白了:乙同修被枉判、重判的主要原因,就是乙同修在觉察不到的情况下,配合了邪恶,承认了旧势力对自己强加的迫害,把旧势力的安排的圈套、所要达到的结果当成了自己应该承受的状态,还误认为自己念正,无形中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这样一来,面对邪恶的庭审,使自己不知道什么是自己真正的正念,也就不能产生正念,达到解体邪恶,救度众生的目地。反而求来了,让邪恶抓到了对自己枉判、重判加重迫害的把柄。

从答辩表面来看,在面对邪恶庭审时,乙同修正念看似很强、很坚定,其实不然。据说初期秘密庭审时,乙同修就答辩:“我没罪。”既然自己没罪,那你邪恶要判我,你就是有罪。在法上当时就应该坚定“你邪恶不能判我”这一正念。只要守住这一正念,邪恶也真的不敢轻易枉判、重判的。因你不承认它,不配合它,实际是在否定它,那可是至关重要的。到后来秘密庭审时,乙同修竟都承认了是自己所为,甚至理直气壮的对邪恶说“你们愿意怎么判就怎么判。”在不知中竟配合了邪恶,其实,这不是自己在求吗?这不是自己念不正吗?那时即使你认为坚信师父,求师父加持自己,师父也不能管,因师父在法中曾经讲过你自己要的,谁都不管。从而使自己求来了邪恶旧势力的加重迫害。

乙同修的教训是深刻的,他让我从甲同修面对邪恶迫害时的状态悟到:在法上坚定一个正念是解体邪恶的关键。甲同修不承认、不配合邪恶的零口供,使甲同修后来得到了师父的加持和点化。他说:我出来的头天晚上,师父就清楚的对我说:你不能在这呆了。到了第二天,邪恶就把我给放了。真的见证了象师父讲的:“一个大法弟子,如果你的正念非常强,力可劈山,一念就做了。”(《什么是大法弟子》)那样灵验。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43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