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人讲真相劝三退的几件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2月17日】

我今年七十三岁,在大法中修炼十三年的风风雨雨中,深感伟大慈悲恩师无时不在呵护着弟子,我一个满身业力的老太太,是师尊给我新生命,传我大法,教我神功。现在我成了宇宙众神都羡慕的生命,我成了恩师造就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这溶入了伟大慈悲师尊多少心血,真是佛恩浩荡……我无以回报恩师,只有努力做 好三件事,让伟大慈悲的恩师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下面把给我身边人讲真相劝三退的几件事,写出来和同修交流,共同精進,共同分享。
    
一、二零一一年十二月的一天,天气很冷,街上行人很多,快过大年了,人们都在办年货,大法弟子救人忙,我每天背着一兜大法资料、神韵光盘、九评,在人群中讲真相,劝三退。当我发完兜里的资料光盘往家走,发现衣兜里还有一个神韵光盘,我就站在一位卖圆葱老人身边说:“兄弟,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吗?法轮功是佛法,是正法,是修真善忍的,你带过红领巾吗?”他答“带过”。“大姐给你退出这少先队,抹掉邪恶兽的印记,在天灭中共时,你好平安”,他答“退吧”。“这神韵光盘非常好看,回家看看吧,洪扬中华五千年文化,世界第一秀”。

当老人伸手接盘时,我后边来了一位四十多岁的中年人说:“我看你兜里装什么?”我说“你有权看我包吗?”他便从衣兜中拿出一个证件叫我看并说:“我是公安局的,跟我上公安局去一下!”我说:“我怎么了,要去公安局,我不去。”“你不去就把包给我。”“我为什么要给你包?公安局我不去,包也不能给你。”,说完我推车子就走。这时过来一位二十多岁年青人,死死的按着我的车子。这时我见中年公安在打手机,我求师尊救弟子:“请师尊加持弟子发出强大的正念,手机打不通。”当时我急了,就照按我车子青年人手击了一下,他没有松手,这时我用尽全身的力气高声大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喊声发自我的肺腑,这声音响彻天宇……震撼天地……拥挤的人们向我围了过来。正在行驶的汽车也慢慢的停下来。这时中年公安手机也不打了,忙跑过来说:“老太太,别喊了, 今年多大岁数了,天多冷,回家炼去吧!”他见南北交通很难通过了,大车、汽车、三轮车都过来了,男女老少越聚越多,我很自然的对大家讲真相,告诉三退保平安!就听人群中有人大声说“你们公安局抓一个老太太干什么!这老太太是好人。”人们对这两个公安大过年抓好人很气愤,中年公安见围的人越来越多,就对青年公安说:“放她走!”并对我说:“老太太回家愿怎么炼怎么炼,这么大岁数了,不要出来了。”我说:我这命是大法师父给的,我不炼功早死了,我得的都是医院不能治的病,我师父是来救人的,叫我来救人,我能不出来吗?我师父说公安人员也是救度对象,你们也要知道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后保平安,不要抓大法 弟子,要善待大法弟子。我走不远时,听后面公安喊:“老太太手套!”我发现我没一支手套,我便平静祥和的从公安手中接过手套说:“谢谢,记住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也从慢慢散去的人群和车辆中,见到了人们很尊敬我的目光。有的行人对我说:“大法好!”有的司机从车窗中探出头,对我说:“大法好”,我也向人们和司机举手致意,说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平安,祝大家好运平安!

弟子叩拜恩师,危难之时救弟子,弟子出了欢喜心叫邪恶钻空子啦!!!

二、二零一二年七月的一天,天气很好,我来汽车站,见一中年男子坐在石阶上,我便在他身边坐下来,“兄弟,等人啊,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吗?”“我坐这车时间十一点开还等一会呢”,“你上学带过红领巾吗?”“没带过”,“我给你个护身符,保你平安,送你个大福牌挂车上吧,车行万里都平安”,“谢谢”。

一个月以后的一天,我在停车场见到他,他打开车门叫我上车上坐一会儿,外边下着小雨。我见他很想和我说什么就上车坐下。看到我送他大法好的福牌挂在汽车前面,我说你好吗?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诉你的亲朋好友,让他们三退保平安。他说大姐,谢谢你给我这大法好福牌,大法太神奇了,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和车上乘车客人的命。一天我开车见前面停一辆大客车,我就想开过去。当我快到它跟前时,它开过来了,我停车已来不及了,而我右边又开来个三轮车,这场车祸是注定了。我闭上了眼睛,但我喊大法好,我平安无事,我不知道怎么就开过去了。人这是决对不能开过去的,人车平安,车上的乘客平安,大家都感谢大法师父救命之恩。我们哭了,法轮功太神了,你再给我几个福牌我给这汽车都挂上,告诉他们大法神奇。我说你要几个,五个,这五个司机我说话都听,你告诉他们三退保平安, 知道法轮大法好啊!我在街上见到大客车很多都挂上了大法好,真善忍好大福牌,有的司机见我面也喊大法好,也要护身符和大福牌。我真为他们高兴啊,还有的三轮车司机也和我要护身符和挂的福牌。

三、二零一二年八月一天我新灌的煤气,在做菜时听到鸣鸣响声,我就把罐关了,并打电话叫灌罐人来一下,看看怎么回事。第二天早上,我忘了这罐有毛病了,就开罐炒土豆。吃完饭,灌气的人来了,一检查说罐的高压阀漏气了。我吓了一大跳,这高压阀已使用七八年之久了,高压阀坏了,今早我还用罐炒菜来的。他说你新灌的气,高压阀坏了,还敢炒菜,没爆炸真神了,你家得吃个喜啊!我说我是修大法的,这是大法师父在保护我呀,兄弟你也要知道法轮大法好,平安啊!我的泪水止不住的流下来,弟子又叫恩师操心了,感谢恩师救了一家人的性命啊,这多可怕啊!弟子也唯有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讲真相,精進实修,跟上师尊的正法進程,不辱使命,担负历史重任,做一名真正的大法弟子,圆容师尊所要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