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环境中讲真相的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2月14日】

这一阵子,来我们办公室办事的人很多,男、女、老、少都有,我想利用这个机会给那些有缘人讲讲真相。可是从何讲起呢?由于几年前我被邪恶非法劳教过,这一直是我“怕”的根源,怕再次被邪恶盯上,怕再被非法关押……这个怕总是在我的心里搅扰着我,使我不能堂堂正正的在工作环境讲真相、证实大法,只是偷偷的给不错的同事简单的讲几句真相。由于心不稳,讲的效果也不理想,很多人一直不表态做三退(退党、团、队),也很少有人接神韵晚会光盘。我知道是自己的正念不强,障碍了自己在工作环境救人的進程,我就在发正念中利用很多时间去除内心的怕心,多学法,在单位也不断的发正念,解体阻碍众生明真相的一切邪恶生命、邪恶因素,让来到我身边的人都明真相、认同大法、远离恶党、得到救度。

这几天很多人来我们科室办理医疗救助,那些得病的人都是些年轻的人,花去很多的钱,造成家庭经济困难,再加上病痛的折磨,每个人都是苦不堪言。我已经想好了,我要找机会给他们讲真相。当我有了这个救人的念头,就会得到师父的帮助。今天,办公室的其他人都出去办事了,就我自己在办公室整理表格。下午,進来一个四十六、七岁的人,我正好认识他,他得了很重的病,花了很多钱,也来办救助。现在也不能上班了,身体很虚弱,刚上了两层楼梯就气喘吁吁的,脸上带着很无望的表情。他说明了情况,办好了他的事,我就直接和他说:看你身体很难受的,我告诉你个能够保平安的办法吧。

他马上带着很期待的眼神问我:什么办法啊?

我说:你就每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保你平安、身体向好的方面转。你千万别信共产党对法轮功的造谣。法轮功能够让人强身健体,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谁不说真、善、忍好呀,只有共产党反对真、善、忍,共产党就是害人的。只有法轮功是救人的。现在世界上114个国家都在公开的炼法轮功,因为中国现在是共产党当政,你只要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到保佑。

这时,他脸上露出了很开朗的笑容,说:我每天都睡不着觉,如果管事的话,那我今晚就念念试试。我说:啥时都可以念,人睡不着觉时都会胡思乱想、或者数数,都不管事,你就念那九个字比啥都好。他高兴的答应了。并要了我给他的真相小册子《告诉你救命的九个字》。

我还给他讲了退出共产党的一切组织,告诉他:共产党不是中国的东西,它是马克思在欧洲创立的,传入中国来的,共产党当政后给中国人带来了很多灾难,它不断的搞运动,害死了很多中国人。加入它的组织时,让人举着右手对它宣誓,要把生命献给它,那就是对它发的毒誓啊,人就带上了它的印记,谁信它谁就遭殃。现在退出来就是和它脱离干系了。共产党不干好事,现在老天要灭它了,贵州发现了个藏字石,上面就有六个天然的大字:中國共產党亡。现在从网上就可以查看。可是共产党报道的时候只说五个字,不敢提最后的那个“亡”字。秦始皇要灭亡时,也是天降奇石,现在共产党也要灭亡了,这个藏字石也是天意示警,看人信不信,信,就能得救;不信,那就是跟着共产党一同被淘汰。退出它的组织时,你不用去找它退,我和你说时,你同意退了就算数,用小名、化名都有效,神看人心,名字只是代号。

他说他不是党员,只加入过共青团、少先队,并同意我用他的小名给退出来。还让我给他上网查“藏字石”,我就打上“藏字石”,搜索,一会儿就出来了,有很多图片,点了几个很清晰的图片,让他看到了“中國共產党亡”六个大字,他很相信。最后满脸高兴的离开了。

看到他来时和走时判若两人,我真为他明白真相而高兴。

还有一个人,她以前一直不听真相,我想,也许还不到缘分吧,等到了时机,我一定给她讲讲真相。有一天,她和我说起她的女儿,她的女儿在上大学,得了皮肤病,五、六年了也不好,吃了很多草药也不管事。而且还在向全身扩散,连脖子上都有了。女孩子爱美,夏天都不敢穿裙子了。她妈担心以后搞对象都会受影响。我就给她讲了一个和她女儿同样经历的例子。大概意思是:有个炼法轮功的女儿也是得的皮肤病,在南方上大学,得了皮肤病后,不能在学校待了,就请假回家了四天。在家里的时间,她妈妈和其她的同修阿姨帮助她在法理上认识,她也在认识上提高了,什么也不想,就是学法和炼功,结果四天的时间真的好了,她高兴的去上学,同寝室的同学看到她这么快就好了,就问她用的什么妙方?她说是炼法轮功好的。同学都感到法轮功太神奇了。

她听了问我:“是真的吗?还是编造的假的故事?”

我说:是真的,炼法轮功的人不说假话。我让她就念那九个字就行,你不妨试一试,也不费你什么事,也不要钱,如果能好了不是更好吗。你也可以念,我可是真心为你的女儿好。

她说我知道。她就开始掰着手指数那九个字,并念出声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最后临走时高兴的说,“我告诉我闺女,让她念念试试”。

不管怎么样吧,她现在是接受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以后我会更進一步的给她讲真相,让她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真正给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时间在飞快的向前流逝,我会紧跟师尊的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不留遗憾的跟师尊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