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给了我不一样的人生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2月13日】

在我两岁左右的时候,一次因为意外被热开水烫伤了脚,住进了医院。医院的治疗并不让人满意,之后不仅脚没被治好,还出现了化脓等恶化现象。由于这一次的脚伤,小时候的我在医院里接受了许多药物注射治疗,从而影响了我的记忆力,对成长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身体恢复了以后,有一天妈妈开始教我辨别颜色了,她准备了几种颜色的卡片,接着一张一张地告诉我这些是什么颜色。我也很努力地辨认这些颜色,但是怎么也记不住。妈妈很有耐心地每天教我一遍,希望能加强我的记忆。直到有一天,妈妈再给我辨认这些卡片的颜色,而我却完全没有看卡片的颜色,只是看着我妈妈的脸色,然后随便说出一个颜色。只要看到妈妈一皱眉头或者出现不悦的表情,我就马上转口说另外一种颜色。妈妈看到我这样,感到很失望,还是一个小孩子,记忆力却如此的差,同时也很无奈。在这以后,妈妈还是一如既往的教我,只是不再那样要求我了。

1997年妈妈开始修炼法轮功,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师父创始,修炼“真、善、忍”的佛家修炼大法。那时候正是大法洪传的时候,炼功点学法点遍布各地,因爸爸经常不在家,妈妈用自行车载着我一起去学法炼功。由于当时我还是个孩子,妈妈并没有要求我和他们一起认真地打坐学法,在他们读《转法轮》的时候,我就在旁边一个人玩。小孩子也有小孩子的修炼状态,也许因为年纪小本性单纯,不知不觉地我竟记住了很多师父的法。

从小我就是一个体弱多病的孩子,刚接触大法没多久,师父就开始给我调整身体,出现了发烧呕吐等症状。妈妈看到我这样还有些紧张。但奇怪的是,我还安慰妈妈,说师父在书里告诉过我们生病是在消业,是师父在为我们净化身体。正因为深深地相信师父的话,我在病得十分难受的时候,也没有把自己当作是病人。没过几天,在师父慈悲呵护下,这病自己痊愈了。

随着修炼的深入,身体出现明显变化,记的最清楚的就是小学时期的一次体检,我小时候的那次腿伤是伤到了脚踝,在脚掌和小腿的关节处,因此左脚是不能完全伸直的,每次伸直的时候脚趾都会自己弯曲,严重的时候还会抽筋。医生曾经和我父母说过,等我再长大一些的时候要去医院做一次手术,不然会影响走路。在这次学校体检中,医生看到我的左腿上有明显的伤疤,就示意我来回走几步让她看看。结果医生在体检手册上写道:“脚伤恢复效果甚好,不会影响走路。”当时并没有往深想这件事情,现在回想,我十分明白是因为我修炼了大法,是师父改变了我的人生,为我彻底地净化身体,给我修炼铺平了道路。

后来逐渐懂事的我经常在家里和妈妈一起学法,从此以大法作为心法来约束自己,努力地同化“真、善、忍”。在学校里从不对别人说谎,说真话,办真事,做真人;遇到任何事都站在别人的角度去考虑问题,处处与人为善;和别人有矛盾的时候会想起师父的法“打不还口,骂不还手”,努力做到宽容与善待别人。也许正是因为一步步地把自我放下,一点一滴地在同化着真善忍的法理,我感觉到每放下一点,师父给我的是更大的智慧。

从小时候连几种颜色都记不住的我,到现在只要老师讲过的内容,基本上都能够记的住。还有那些十分枯燥的英语单词,我也自己摸索出了快速背单词的方法,从而背单词相较于同龄人来说轻松太多了。从小学三年级开始,无论大小考,每次考试都会排在班里的前十名,成绩是比较稳定的,也成为了老师心目中的好学生。最后的一次小学毕业考中,我的成绩在全级里是属于第三名。并且在升上初中的第一次分班考的时候,当时一个级有八百多人,我以全级第四考上了该校的重点班。在以前这样的成绩,在父母和我的眼里,都是觉的可望不可及的,但是现在真真切切地成为了事实。我也清清楚楚地知道,这样子的成绩,和现在所拥有的健康的身体以及聪明的头脑本来是不属于我的,是法轮大法,我们的师父给予我的。

师父告诉我们要时时刻刻做一个好人,要最大限度地放下一切不好的心,比如争斗心、妒嫉心等。当我听师父的话一点点地去做到的时候,我感觉展现在我眼前的是全新的世界,是一片无比美好的净土。当我的心因为“真、善、忍”回归平静的时候,我的人生也随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可能你看到这篇文章会觉得不可思议,但是我只是想告诉你,这一切都是真的,法轮大法就是佛法,佛法就是那么的神奇。是法轮大法给了我不一样的人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