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圆容 救人真相挂历外观更美,效果更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2月12日】

目前,二零一三年救人真相挂历《剪纸年历》、《吉祥宝宝》,在大陆大法弟子的共同努力下,已先后進入了世人的千家万户,它正散发着法轮佛法的能量,快速的让被邪党谎言蒙蔽欺骗的世人明白真相,从而为自己生命真正的得救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 。

然而,美中不足之处:翻页时,“挂”显露不出来,用时不太方便。这样一来,或多或少的会影响救人真相挂历,在外观上的更加完美和救人上所要达到的最佳效果 。

几名同修发现后,一致认为:做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心系众生、心系整体,把自己真正的摆在整体之中,把他的事真正的当成自己的事,整体上配合, 默默的圆容,在救众生上所看到的不足,那才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于是,一起研究:取一段手能握住、粗细约一元硬币直径大小的白钢管,用砂轮将一头管壁打薄、呈刃状,做为真相挂历顶部中间位置,打成半圆孔的打眼工具。使打眼后的救人真相挂历,在翻页时,挂勾有了旋转的空间,并能正常的悬挂使用。大的救人真相挂历用一元硬币直径大小的白钢管制作,小的救人真相挂历用五角硬币直径大小的白钢管制作即可。

经过默默圆容制作的打眼工具,打成半圆孔的救人真相挂历,再看时,那真是外观更美,救人效果更佳。

用此文写出整体配合,默默圆容救人真相挂历打眼工具、打眼的办法,意在能给有同类困惑的同修一点启示,达到大法弟子更大范围的整体配合和圆容,使救人真相挂历真正发挥其救人的最佳效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