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修炼的神奇故事(二)

大陆大法弟子 微尘


【正见网2012年12月06日】

自从修大法后经历的神奇事太多了。于是准备利用闲暇时间寻找先前的记忆,写出一点自己修炼过程中的经历与同修共享。

修炼大法是非常幸福的,也是非常玄妙的。

前不久的一天清晨炼静功时,大约过了30分钟左右,便听见对面的墙壁上有窸窸窣窣的声音,正在纳闷之时,天目中出现了一幅神奇的景象:有好多古装仙子正在上上下下粉刷墙壁,我问她们干啥呢?有两位探身答道:“帮你们清扫环境啊!”“能保持多久啊?”我又问。“那要看你们的了。”其中一位漫不经心的回答……等我出定时就渐渐的隐去了。用肉眼看去,墙壁上只有几张明慧网2011年年画。

真是太奇妙了呀。小时候听老人讲有仙女从画中下到凡间的事在我这里得到应验了。古代修炼故事中,比如《狗咬吕洞宾》里的那个杨二郎的啸天犬钻入画中也是如此。

我悟到以下几点:1、正法洪势快接近分子空间了,已经有许多人感受到了。同修们不要辜负了伟大师尊的期盼,要彼此协调好,勇猛精進啊!2、抓紧放下一切不好的人心、观念和欲望,纯凈自己啊!另外空间的正神也在帮我们清理环境呢。3、又快过年了,同修之间要相互提醒,墙壁上不要贴常人的年画和对联,尤其是常人手绘的那种,那是散发黑色业力的东西,而我们大法弟子绘制的年画在另外空间里光华闪闪,是充满神韵的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