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朵优昙花盛开 主佛降世度众来

天莲


【正见网2012年10月24日】

千朵优昙花,开在弟子家。
佛花启世人,世间传大法。

释迦牟尼佛在两千五百年前曾向他的弟子預言:当三千年一现的“优昙婆罗花” 在世间绽放的时候,即象征着“转轮圣王”已下世在人间正法、传法度人。嘱咐佛弟子一定要谨记,在末法末劫时期的今天,只有同化“转轮圣王”洪传的宇宙大法---法轮大法,才能最后得度圆满。……今年按佛记为3039年。

据佛经无量寿经记载:“人们发现优昙婆罗花是祥瑞之兆”;《 法华文句•四上》:“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 慧琳音义•卷八》:“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而保存于韩国寺院的《金刚经》中也有如是的预言记载:“优昙婆罗花开,转轮圣王就来”……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每3000年开花一次,这种花的出现意味着“转轮圣王”已下世在人间正法。“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即为此解。

“优昙婆罗花”为传说中仙界的极品圣花,因其花“青白无俗艳”之特质而被尊为“佛家花”。自1997年韩国媒体首次报导了在清溪寺发现优昙婆罗花,之后韩国媒体又相继报导了在须弥山禅院的佛像上又发现了此花。这一“祥瑞之兆”给信仰自由的韩国民众带来了惊喜。随后世界各地许多国家包括中国许多省市均相继报导了发现这种“奇花”。当前人间出现的重大天象,正印证了释迦牟尼佛两千五百年前的预言……

而今“转轮圣王”已如期而至的在人间正法、传法度人已达二十周年了。传播“真、善、忍” 佛法真理、拯救宇宙人类的法轮大法,自1992年5月从中国大陆传出至今已洪传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大法“福音”已传遍全球,与今天祥瑞之佛家花“优昙婆罗花”在世界各地到处竞相绽放互相呼应,让当今人们有缘亲眼见证释迦佛千年预言成真的亊实真相!

“佛花”神迹在人间的到处展现,也是上天藉此在慈悲启示今天世人本性的觉醒,同时也在严肃警示着今天世人:切莫听信邪恶的谎言而诋毁迫害大法,才能拥有美好的未来;切莫错失法轮大法这一万古难遇的佛法机缘啊!……

自去年以来,优昙婆罗花在笔者家中已花开五度了。从去年7月至今,笔者在家中的佛坛上、客厅的墙壁上;阳台种植的花卉上、窗玻璃上、塑料薄膜上、铁罩上、雨篷上、空调机上、电线上……以至于家里搁置多年不用的塑料洗脸盆上及餐具饭碗内壁,甚至于笔者卧室的床单上等处,均先后发现了“优昙婆罗花”五度花开,统计至今至少已达1059朵。(其神奇确如释迦牟尼佛当时对弟子所讲的:这种花可以开在根本不可能开的地方……)其中有些花显然开的时间已经很久了,花的颜色也变得很深了,显然是前些年就开了,只是没被发现而已。这些外表看似柔弱纤细的小白花不仅能开在人们意想不到的地方,而且在长年累月的风吹日晒中却能不枯不萎,依然生机勃勃,实在神奇得令人不可思议、叹为观止!

大家知道,在人间生长开放的花朵,一旦失去了水份的滋养,加上太阳一晒,很快,花就会枯萎凋谢。可笔者那生长于阳台金属铝合板雨篷下的小小“婆罗花”,却展示出人世凡间仼何花朵绝然不可与之同日而语、神奇惊人的超常一幕:去年与今年盛秋,午后的太阳酷热似火,在秋阳烈日持续曝晒下的金属铝合板,犹如烙烧饼的铁板似的灼热烫手。可那天然植根于阳台雨篷下面、花的根部紧紧粘贴在金属铝合板上生长的优昙婆罗花,在从没半点水份滋润的情况下,却还要一天天承受着灼热金属铝合板高温的烧烤,然而小花却不惊不乍、不变不败、始终淡定从容,全然不为凡尘烈焰般烧灼所动,其状俨然烈火中的真金!又仿佛火中的莲花!实在令人震撼、惊叹这些看似纤弱稚嫩的小花,竟然具有此等神奇超常的强大生命力!(直至笔者撰文的今天,这些长年生长在金属铝合板上历经风吹、烈日曝烤的优昙婆罗花依然亭亭玉立、生机勃勃……)也真令观者惊叹之余,不由不信服其真不愧为三千年一开、超凡脱俗的神圣“佛花”﹗

小小佛花---优昙婆罗花的超常神迹在人间的展现,不仅让我们领略了浩瀚宇宙的无穷奥妙与无限神奇,人类的渺小与知识的局限;同时也为我们揭示了佛法的博大精深与其超常的真理性!

然而释迦牟尼佛两千五百年前预言今天“佛花”现世的真正动机与目的,却显然不只为了让今天人们去领悟这些道理,而是通过对“优昙婆罗花”现世的准确预言,向今天世人揭示出一个震撼整个宇宙与人类的最大天象,启示今天世人去好好珍惜、把握宇宙开天辟地、亘古未有的唯一一次机缘---今天“转轮圣王” 已下世在人间正法、洪传“法轮大法”普度众生这一空前大亊件﹗

这正是三千年一现的“优昙婆罗花”今天在全世界到处绽放,而上天借“佛花” 现世以启示今天世人顺应天意、正视大法、把握机缘的天象真机!世人啊,赶紧抓住这万古难遇的佛法机缘吧﹗正是:
 
弟子修炼家,遍开优昙花。佛花开五度,逾千朵奇葩。
优昙婆罗花,预言者释迦。三千年一现,现时传大法。
人间开佛花,已三五年华。世人快蹬船,法船圣王驾。

 编者注:请作者把图片寄来。把图片打包,通过网上投稿上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