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后神起来了

无思


【正见网2012年10月17日】

小时候没有电,娱乐活动也很少,夜里睡的早,躺在床上就求大人说瞎话(故事)。大人也没有读过书,能讲什么故事啊,印象中讲的都是鬼故事。虽说具体的现在一个也没记住,可留下的后效应很不好,怕走夜路,不愿意去那些荒凉阴森的地方,怕看见死人埋人。可修炼法轮大法以后,不知不觉胆子壮起来了。不管半夜三更,多阴森的地方,只要有事要办,一个人起来就走,没有一点怕的概念了。更神的是,过去那些很可怕很厉害的东西,好象一下子变的微不足道了,简直是望风而逃。举两个例子。

有一年去本地的一座千年古寺游玩,寺在山脚处,适逢六月十九观音菩萨成道日,上山進香的人很多。我忽然看到一处围了一大群人,有几十号人,便也走过去看看怎么回事。走到近处,就看见人群中间有一妇女,披头散发,张牙舞爪,似颠似狂,旁若无人,嘴里不停连喊带叫的说着什么。周围的人围成一圈,看的还很有兴致。我就想去看看这玩的什么把戏。谁知刚刚走到人群边,脚还没有站稳,就见那个妇女忽然就不动了,也不说话了,好象突然从梦中醒来一样,木呆呆的,一脸茫然。看热闹的人也都互相询问,不知所以。当然,明白的人都知道,这就是附体的东西吓跑了,没有什么控制那个妇女了,她自己就清醒过来了。这不是说我自己怎么样,而是因为修炼了大法正法,大法的威德自然就会展现。

前年我去一工地打工,住的地方是个两层的旧办公楼。楼下白天还有人办公,楼上没有常住人,有几间房多年没住人了,灰尘很厚。我要了一个没人住的套间,又是擦,又是扫,又是拖,好一番收拾,才算勉强能住人。住下后,我当天晚上就做了很清晰的梦:看到一个面孔模糊的人形东西,在墙边站着,我就说灭灭灭,眼看着它越变越小越变越小,最后就不见了。一场梦而已,我也没当回事,天天早出晚归的,觉的倒是个很清静的所在。后来又来了个同事,他偶尔也住在这里。一次,我回家了两天,回来后,工地的人跟我说:“你平时怎么住的?那屋里不干净,某工吓坏了,一夜都没睡着,天没亮就跑出来了。那屋里不是这儿梆梆响,就是听见有人走动,不停声。”后来我就发现,这个同事几乎再也没有单独在这儿住过。不过,我听听照样没当回事,照样睡的安稳。事实上,也真的是安安静静,因为我夜里经常打坐,一坐一小时,没有听见任何异常声音。是不是同事产生幻觉了,不是。之所以感受不同,是因为他是个普通人,而我是个大法修炼弟子,有师父呵护,百邪不侵,妖邪不敢捣乱。

事情都很小,可背后的内涵很大。为什么修炼后胆子就大起来了?为什么修炼以后人怕的东西反而怕人了?原因固非一言半语可以说清,但有一点是明确的,以前的自己很脆弱很无能很无奈,现在不同了。修炼真的很好。能修炼大法更是无比无比的幸运和荣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