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正言讲真相 邪恶魔难化飞烟

文霞


【正见网2012年09月27日】

我是一名七十多岁的老同修,在正法修炼中我切实体会到师父的法理博大精深,真应了那句古话:佛法无边。尤其在证实大法、救度众生过程中如果遇到邪恶妄图强加的迫害魔难,只要我们能坚定的信师信法,慈悲众生正念正言讲真相,就能彻底解体邪恶,把魔难化为飞烟、消于无形。

在前个月的一天清早,我出去散发真相资料。一路走着,一边找街边车筐等地方发放,只剩下两本的时候,我忘记了注意安全的事,当着路人的面照样发。没想到,被一个中年男子构陷,被非法绑架到邪党公安局。

在路上,我马上意识到自己错了。心里一遍又一遍的对师父说:“师父,我错了!我不该发资料时不理智,不注意安全,结果被邪恶钻了孔子,操控不明真相的人对大法、对大法弟子犯罪。那个不明真相的人打电话时我应该发正念清除他背后的邪恶因素,让他打不成,这样就可以避免他对大法犯罪。我还可以运用神通定住他,不让他拽着我,这样也可以避免他对大法犯罪。唉!在关键时刻我为什么忘了使用神通呢?说明自己平时学法不深、正念不足。既然事情到了这一步了,我就坦然面对,坚信有师在、有法在,谁也动不了我。我要善意对待警察,讲真相证实大法的神圣,救度能救度的人……”

不一会儿就到了公安局。那个大队长来了,首先问我小册子是从哪里来的。我坦然地回答:“我看内容很好,我懂得这是大法学员散发救人的,我不能给人家耽误了,更不能占为己有,所以就又把他发出去了。结果刚放在那里,就被那个人打电话告诉了你们。”

那个大队长又说:“法轮功不是早就定为x教了吗,你为什么还炼?”我不卑不亢的说:“请你不要听信那些造谣宣传,法轮功要求以真善忍为准则说话办事,炼法轮功的哪有一个干坏事的?他们都是重德行善的好人,所以世界上才会有一百多个国家的民众学炼法轮功。他们都知道好,他们都傻吗?说到底,都是当初江xx独断专行,非要打压法轮功不可,难道中国自己在世界单独立个天吗?……”我当时心里没有一点儿怕的念头,说的有理有据,比平时状态还要好很多,我深深感受到是慈悲的师父在为我加持,我全身都被能量笼罩着,沐浴在浩荡的师恩中,几乎是话如泉涌,句句说到点子上。

一个警察问:“你们发正念消灭这个消灭那个,能说是善吗?” 我冷静地说:“我们发正念是清除共产邪灵等邪魔乱鬼。马克思在他写的著作中明确告诉人们一个幽灵在游荡着,他指的就是共产党背后的幽灵。我们发正念就是清除这些幽灵和狐黄白柳等邪魔乱鬼,保护人们不受这些坏东西的伤害。你说这不是善吗?”

接着又一个警察说:“你们被西方反华势力利用 了……”我打断他的话平心静气的说:“哪有什么反华势力呀?请你想一想,共产党喊了几十年反华势力,到头来谁也没反华,几十年来都是中国人斗中国人,中国人残害中国自己的同胞。什么三反、五反、肃反,镇压会道门修炼群体、文化大革命内乱内斗、六四血洗天安门广场屠杀爱国学生,残酷打压法轮功善良民众,还有所谓的十次路线斗争,哪一次不是腥风血雨,哪一次不是死伤惨重?害死骨肉同胞八千万,哪一次是外国人干的?”

我还想再接着这个话题说下去,大队长听我说的都是事实,打断我的话说:“但是你们违反了国家法律。”我不容他再说下去,说:“大队长你又错了。到目前为止,中国没有一部现行法律说法轮功是x教,都是江xx凌驾于法律之上搞的鬼。他利用共产党政权,操控着公检法司等国家机器残害良民百姓。而且国家宪法第三十五条明文规定,国家公民有信仰、言论、出版、结社、游行等多方面自由。这几年对法轮功学员的判刑都是违法的,法院判刑的依据是最高人民检察院和最高人民法院制定的司法解释,要知道他们都是执法机关,根本没有制定法律的权利。你好好想想,是谁犯法了?”

另外我还给他们详细讲了4•25和平请愿的原因与过程,讲了天安门自焚造假伪案疑点,揭示了贵州藏字石天灭中共昭示的天机,讲三退保平安的道理,讲炼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道理等许多内容。我一直 很平静,一丝怕的念头也没有,感觉到师父就在我身边加持着我、呵护着我。

在我对他们讲真相期间,他们派人到我家非法搜查,强行拿走了大法书和《明慧周刊》等。他们让我在询问书上,在搜查证上、在登记大法书籍的表格上签字、按手印。我义正辞严地说:“我没有做坏事,我更没有犯法,也没同意你们到我家非法搜查强拿大法书籍,我为什么要签字、按手印?你们把书要还给我!”他们推说不敢做主,也没再叫我签字、按手印。

就这样,在我从大法修出的慈悲正念及讲真相中、在师尊洪大的慈悲呵护下,在我地广大同修锲而不舍的给公安人员用各种方式讲真相,开创出的使这些众生基本明白真相的基础上,虎视眈眈的邪恶,与邪恶制造的来势汹汹的魔难,几个小时的时间就土崩瓦解、化为飞烟,消失得无影无踪。我又顺利的回到家里,继续做着我该 做好的三件事。

通过这次闯出魔难的过程,我切实体会到师父讲的:“有这么大的法在,正念中大法与你们同在,这是巨大的保障。”(《曼哈顿讲法》)“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的强大法理的威力。

个人的一点认识,不符合法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