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传之韵 回归净土

紫韵


【正见网2012年08月06日】

中国古典舞的起源自上古神话中,传说着盘古开天辟地时就有了,也就是说自从有了人类就有了舞蹈,人类的艺术文化的精髓源于神传,是神的杰作,也是来自天国的信息,表现对神佛敬仰的舞蹈,神传之韵是古典舞的灵魂。

所以学舞蹈讲究的是童子功,在还没有形成复杂的观念,身心比较纯净时才能领悟神韵,一般从六岁开始习练,要练就“形神兼备,身心互融,内外统一” 的身韵,习得一身舞艺,就得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从一招一式,一颦一笑开始反覆练习,每日里压腿、拉筋下的都是苦功夫,所付出的艰辛与汗水常常令旁观的亲人心疼的落泪,一时不忍心就想放弃。对于天真无邪的孩子来说,如果心中没有对纯真艺术的美好向往和吃苦耐劳的毅力,是走不出十年寒窗苦的基本功的训练的,半途而废的也不再少数,即使能坚修苦练走出艺术之路的在大陆却难以伸展发挥,使艰苦的付出得不到应有的回报。

正统的艺术都是以信仰的角度开始领悟神的意境,心灵与舞技合一,表现高尚境界才能具备净化心灵,引领道德回升的艺术感染力。神韵就是一条主线,把中华五千年文化贯穿在一起,秉承神传之韵,有了灵魂的艺术才会有永不衰竭的生命力。而古典舞“以神领形,以形传神”的意念情感造化了神韵的真正内涵,是从艺者的必修之课。但在中共无神论的谎言灌输下,不信神的人是领悟不到艺术真谛的,在错误理念的导引下再怎么努力习练,也只练就了形,而无传神之韵味。何况在邪党治下的大陆艺术已沦为政治工具,想在独裁专政的体制内得以生存,就得以为中共歌功颂德为主轴,不然就过不了五花八门,妖蛾子密布雷人的所谓层层审查,破坏传统维护专权的审查制度变异了艺术内涵,纯美的艺术变为追逐名利的跳板,甚至为达目的可以不择手段,艺术违背了神传的真谛去迎合独裁者的口味,由表现美好光明变为邪灵的吹鼓手,那不是助纣为虐了吗?邪党的逆向淘汰将艺术导向层层的牢笼,以无神论替代对神的正信,搞出来的所谓艺术已经不是人的文化了,失去艺术的本真就走向了艺术的堕落。

众所周知好作品不是那个政权审出来的,而是来自心灵深处的灵动,纯真本性的再现。如果为了争得一席之地,唯心的去做自己不喜欢的事,以假恶斗为主题,身不由己,事与愿违的艺术创作只能表现恶,因为中共的本质就是恶,不符合它的都要被砍掉。没有艺术创作的自由空间,崇高艺术与政治生硬的捆绑在一起,连真我本性做人的风格都不能保留,何谈艺术风格,将美好艺术植根于邪恶的土壤,对艺术家来说是扼杀艺术的灵魂,只能结出恶果,因为方向错了,向反的方向走,付出越多迷失的越深,即便获得一些既得利益,以透支自己的灵魂换来的名利,只能让人堕落,陷入潜规则不能自拔。

所以在邪党的阵营里想崭露头脚就必须遵循潜规则,不得不违背艺术追求的初衷,扼杀高尚的品格向邪恶下跪,才能求得一点生存空间,潜规则就像一个无所不在的魔咒令各行各业导向恶性循环,走向末路,致使世风日下,道德败坏,失去道德基准的人,精神被榨取的只剩下钱,一切向钱看,自私自利满脑子名利情,善恶的衡量标准都以个人既得利益为准则,普世价值被嘲笑。殊不知世上最可悲的事就是穷的只剩下钱,当把十指装饰的金光闪闪时却发现世上已经没有一个可信任的人,当善良、诚信患难与共成为传说时,人会空虚的都找不到自己了,再把击破层层道德底线换来的钱,买回人性的回归是不可能的了,出卖灵魂换来的成功如肥皂泡一样虚幻,会随着邪党阵营的倒塌而丧失未来。

信仰的缺失导致人性的堕落,在五六十年代做了好事别人会说是活雷锋,但党文化泡制出的所谓精神领袖,只是一时热改变不了人心。在做好人常被诬陷受到嘲笑的当今,腐败淫乱成为党官的代名词,刚正不阿,威武不屈成为法轮功的代名词,在大陆有敢于主持公道说真话的,一定会被人怀疑为法轮功,因为法轮功已成为公认的唯一敢说真话,维护善抵制邪恶的群体,谁正谁邪,谁好谁坏一目了然。都知道教人做坏事的才是邪教,跟党跑的有几个能保住高尚情操的,入了党就等于把灵魂交给邪恶,身不由己的在潜规则中堕落,以党性取代人性,由人变成鬼,想保留点真我本性都很难,几乎无人能幸免这才叫邪呢!对无官不贪的中共来说靠打击好人来维护暴政,无疑是一条自毁的路,中共对善良的修炼群体不择手段的打压中撕掉了最后一块遮羞布,利用人性最恶的一面来打击善一定是邪恶的,在打压中将邪恶本质向全世界暴露无遗,不但没打倒法轮功倒给真修弟子镀了金,在恶贯满盈中打倒了自己,已虚弱到草木皆兵,跳个舞都能死翘翘的地步。

走过十三年迫害的法轮功修炼群体,在残酷的迫害下生死的检验中出了一条最纯正的路,法轮功已弘扬世界一百多个国家,通过神韵演出和举办九大赛,恢复被邪党破坏了的神传文化,纯真、纯善、纯美的神韵演出已风靡世界,兴起了正统文化的寻根热潮,引导全世界的文化潮流回归正统,成为中国人的骄傲。这一切辉煌的成就足以证明法轮功是心灵的净土,能滋养出最纯净的灵魂,使生命的律动充满灵性,与神相连绽放智慧之光,照耀世界,把中华民族最精髓最美好的灵魂通过艺术形式表现出来了,所到之处结出的都是善果,这就是真理的能量,能击破一切邪恶叫人看清真相,识别正邪善恶,抛弃邪灵的禁锢,回归心灵的净土。

这就是邪党干扰破坏舞蹈大赛的原因,一个政权好不好不是自己说的,得叫人民说,靠封杀来掩盖罪恶,只能加速自己的灭亡。本来是以舞会友在艺术上切磋技艺的舞蹈大赛,因为有了法轮功的背景,使邪党生出面临末日审判的恐惧,疯狂的阻止大陆选手参赛,致使舞蹈大赛还没正式开场,人性回归大赛就轰轰烈烈的展开了,越来越多的正义之士不畏邪恶站出来支持大赛走向成功,可见九大赛先声夺人,没开场就引领世人的觉悟,惊起正义之声,起到了强大的正面作用,能拯救人类道德的也只有法轮功了,在道德复苏中全民觉醒就是中共的末日。

神传文化源于中华神州,而今邪党鸠占鹊巢,有系统的毁灭传统文化,中华民族的精髓在大陆已所剩无几,真正有才艺有傲骨不甘堕落的艺术家都出国发展,离开邪党的阵营在国外弘扬传统文化,保留一点神州的血脉延续五千年文明精髓,神韵就聚集了这些世界顶级的艺术家,从服装、编舞、到舞台设计,把整台晚会呈现的完美无缺,举世无双,看过的人无不惊叹总导演的伟大壮举,然而神传文化的发源地,中华神州却不能上演真正属于自己的文化,世人还在邪党谎言的禁锢下徘徊犹豫,但世界需要真善忍,需要道德的回归,这些只有法轮功能做到,中华民族的精华最终也要回归发源地,神韵要到大陆演出,剔除邪灵匡扶神州,再现中华民族的辉煌势在必行,这也是每个中华儿女的使命,作为有才艺有能力的艺术家,再向前迈一步你就能担负起神的使命,成为神的使者。

大陆选手面对邪恶的威胁,可以采取非暴力不合作的态度,抓住这千载难逢的机遇,突破自我勇敢的走出来,走向自由世界,将艺术植根于正统道德的净土,秉承神传之韵才能回归生命的本源,走出纯净自我的艺术人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