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凤凰不死之谜

西人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6月11日】

凤凰是人们心目中的瑞鸟,天下太平的象征。古人认为时逢太平盛世,便有凤凰来仪。“凤”的甲骨文和“风”的甲骨文字相同,即代表具有风的无所不在,及灵性力量的意思;凰即皇字,为至高至大之意。据《尔雅•释鸟》郭璞注,凤凰特征是:“鸡头、燕颔、蛇颈、龟背、鱼尾、五彩色,高六尺许。”《山海经•图赞》说有五种像字纹:“首文曰德,翼文曰顺,背文曰义,腹文曰信,膺文曰仁。”凤凰性格高洁,非晨露不饮,非嫩竹不食,非千年梧桐不栖。

在人类神话当中,凤凰每隔五百年(有说更长时间)涅槃一次,在烈火中重生,如此反复,达到永生。也有民族称之“不死鸟”、“太阳鸟”。但火凤凰真实的故事,因为宇宙中从上至下、从古到今从都未曾真实具体的流传出来,人们也就不得而知了。

在法轮大法修炼的定中,师父开启了我久远的记忆,我仿佛又回到了亘古的从前,再次见证了凤凰浴火重生的那一幕。

我不知道“雄为凤,雌为凰 ”的说法从何而来,修炼到目前为止,我从没见过这种现象。但我知道有一只凤凰,与我这条龙成对。我俩在更遥远天体里,龙凤也不是我们最终的生命形象。

在相当久远以前的那次正邪大战中,凤凰与我龙族一道,捍卫正义真理。当时的情况相当危急,我部龙族,伤亡惨烈,我也已身负重伤,但仍在竭尽全力的奋勇厮杀,不曾畏惧。凤凰以为我就要战死,更加奋不顾身的拼杀,在生死存亡的那一瞬间,为了保护我,她不惜挺身掩护,用牺牲自己,换取我的平安。这种壮举,即使是在当时的层次境界,也是可歌可泣的。

我相当感动,无以为报,而毫不犹豫的从口中吐出真火真功,一种极其特殊而珍贵的起死回生的神通送给她,让火海中即将化为灰烬的凤凰,在烈火中重生。从那刻开始,我的这种神通就一直陪伴着她,成了她的一部分,而得以永远不死。

这只凤凰原本与别的凤并无多大区别,但从这次以后,宇宙中诞生了浑身火焰、能在烈火中涅磐重生的火凤凰。因为身体上有了更微观的高能量的功,凤凰的每一片羽毛看上去像火焰构成的一样,有着五种颜色,不熄不灭的燃烧着。每次当我在另外空间看到她时,她总是浑身火焰,火光中映出五种颜色,美丽极了。大多数时候,她双臂张开,静止在那里不动。正邪大战中,凤凰有两种致命的神通:凤鸣和电眼。与她处于同一个空间的,正是传说中的四大神兽。麒麟有两只,一雌一雄;神龟的个头很大,透明的祖母绿色,龟壳中像有盏灯一样似的;龙虎真的是龙头虎身,身体有鳞片;白虎的主体是位女神;龙马非常美丽,龙头马身,身上也有鳞片覆盖,雪白圣洁,翅膀不是特别大,长在背上。她的本事可大了,在另外空间的每一次我能看到的正邪大战中,我都看到他们一起作战。自从正法修炼以来,我没看到哪次战役中他们没嬴,战无不胜,威不可挡。

面对邪恶挑战,凤凰之勇;面对生死存亡,凤凰之无惧;面对爱情,凤凰之舍身取义;面对正义真理,凤凰之忠贞。在危难中她无私无畏惧的真实心性表现,自身所达到的超越生死的境界,成就了自己特殊的生命。

在定中,我还知道了这个故事在这一层次的部分没有流传出来。这是我目前知道的火凤凰的由来和不死之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