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否定旧势力 坚定正念救众生

太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6月04日】

近来我地区大法弟子中接连出现一些严重问题:有的病业加重,甚至出现生命危险;有的被邪恶非法判刑、劳教等;有的则突然肉身死亡,给证实法造成严重损失,由于常人很难理解修炼的个中缘由,加之邪恶趁机造事,所以给救度众生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邪恶之势看似一时黑云滚滚。

师尊在《在2002年美国费城法会上讲法》讲过:“我过去讲过,我说实际上常人社会发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从法中静心体悟,交流中同修对照自己的修炼所为,都找到了自身存在着各种执著,甚至是长期不放的执著,旧势力又以此为迫害借口,不断放大和加强同修的执著,从而给同修造成重重魔难;我们在交流中也看到,种种迫害之间看似没什么直接的关联,但它却不是孤立的和暂时的,只是迫害的手段和魔难的形式不同而已,邪恶旧势力不断加剧迫害的原因,说明我们的修炼还有漏,还有偏离法的地方,以及我们整体正念不足之处。

从我地近期来看,出现这些问题,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长期没有集体学法的环境;同修间缺乏必要的交流沟通,旧势力趁机加强这种抑制和间隔因素,对同修个人的迫害,没有从法上视为对整体的迫害,难以形成整体有机配合,造成旧势力对同修一次次“间隔迫害”的猖獗恶行。

扪心自问:我们的同修被邪恶非法绑架后,我们为同修都做了什么?是否真的進行了积极营救?是否及时查漏修心,不再给旧势力加重迫害留下借口?同修病业严重、过生死大关时,我们是否仍持以麻木甚或疏漏的无谓心态?面对身处大难中的同修,我们是形成整体正念加持,还是一味的看着同修孤立无助的任凭旧势力的迫害?“一把筷子难断”,这不就是整体的力量吗?其实,邪恶惧怕的就是我们整体的正念神威。

虎视眈眈的旧势力,从未停止过对同修的间隔迫害,也从未停止过对整体的间隔破坏,教训应该使我们快速成长和成熟起来,更为理智和精進起来,面对邪恶突然和加剧的迫害,我们同修一部法,同为正法而来,也同为一个修炼整体,救度众生是我们共同的使命。我们的修炼与整体配合是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因此我们就要全盘否定旧势力一切安排,凝聚大法整体的力量,坚定的清除邪恶旧势力对大法的任何迫害,全面讲清真相,广救迷中世人。

旧势力及邪恶乱神是无孔不入的,从我们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到日常的婚丧嫁娶,人情世事,从现实中来看,它们安排的都非常细腻,或在诸多细节中都做过一些阴损构陷的手脚,但其最终却是以破坏大法、毁灭和淘汰众生为根本目地的,就象在最近美国法拉盛华人社区,邪党特务阴毒的将“天灭中共”,篡改歪曲为“天灭中国”,借人间败类肆意挑动事端,败坏和诬蔑大法,煽动仇恨,混淆视听,借此转移民怨沸腾的震灾矛盾一样,其卑劣阴险的丑恶嘴脸,就是邪党流氓行径的真实写照。面对邪恶的诬蔑和谎言栽赃,面对世人的被蒙蔽、被欺骗,面对邪恶的蛊惑和造事,我们不能听之任之,任其谎言四散,我们应以对众生负责的慈悲正念,尽快广泛的讲清事实真相,揭穿邪党的卑鄙谎言,把受蒙蔽的世人,从魔党地狱的危险边缘上拉回来,退出中共邪教,免为邪党陪葬。

四川震灾中的“豆腐渣”校舍,无情的吞噬了众多的花季少年,由此不难看到,旧势力不仅在迫害中拖走我们同修可贵的肉体生命,直接干扰我们讲真相救世人,而且也在肆虐无忌的毁灭着芸芸众生,这足以警醒我们。今天我们讲真相救人,已是日益紧迫,刻不容缓,对此我们是否仍然怕吃苦、求安逸、怕丢面子、怕被告发?懈怠和麻木,无疑是对众生的慈悲善念不够,也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同时也是执著于自我的私心没有去掉。

为此,有几点体会想与本地区的同修交流:

一、集体学法是师尊为我们开创的整体提高的修炼环境,能使我们在比学比修中及时查漏修心,修正不足,更好的做好三件事,因此我们应不断完善集体学法的环境。

二、每晚7时、8时整点及每天的四次发正念时间增加如下内容:

1、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清除间隔本地区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恶因素。

2、解体本地区空间场中一切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生命及因素,彻底解体任何迫害大法的邪恶形势。

三、破除间隔,清除邪恶之徒干扰正法及对大法造成的负面影响,加强同修的交流沟通,认真查找和弥补不足,整体提高、整体升华,以稳健的心态,继续精進做好三件事,真正做到把救度众生放在第一位。有师在,有法在,我们一定能够以正法必成的坚定正念和无私无畏的坚强毅力,圆满完成好我们肩负的神圣使命。

个人所悟,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41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