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势力存在于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中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1月11日】

我在看明慧网同修们的交流文章中经常看到“旧势力”一词,许多同修被旧势力钻了空子。我在思索旧势力现在在哪儿呢?李洪志师父在历次讲法中讲到宇宙中正法已接近人这一层,上面都正法完毕了,那么现在为什么还出现对大法某些项目如此大的阻力呢?还频频出现对大陆大法弟子的迫害呢?

我在师父的《美国西部法会》中看到了师父对旧势力的一段讲法。师父说:“因为正法嘛,正的是什么呢?正的就是那偏离了法的旧的一切。过去不正的东西它已形成一个势力,形成了一个系统,这个东西自上而下的起着负面的作用。”看到这我自己想:上面的旧势力师父已正法完毕,那下面的旧势力存在在哪里呢?当我背到《转法轮》“开光”一节时有所感悟。师父讲:“过去叫地上佛、地上道的,比较少,可现在特别多。它做坏事的时候,上边也要杀他,一杀它,它就跑到佛像上去了。常人这个理,一般大觉者是不轻易动的,越高的觉者越不破坏常人的理,一点不动。”我悟到旧势力其实就存在在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中,举个例子,现在海外最大活动可以说是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了,每个弟子都在推票,我刚开始想不通,为什么师父要大家牵扯这么大的精力物力呢?我虽然这样想,但师父叫怎么做我们就怎么做,我想做的过程中说不定就知道了,因为我还忙于一个别的项目,推票的工作比别的同修做的少之又少,但在做的过程中,我的一思一念就象反射在屏幕上一样反射到我的面前,我知道师父叫每个人都动起来必然有师父的用意,这个用意在哪呢?在我所在的层次上,我现在明白了当我站在街头时,当我一个一个店面扫街时,当我向别人介绍时,在这过程中也是突破自己的过程,有的同修说晚会旧势力挡的很厉害,我心想现在宇宙中从上到下还有谁敢挡师父所要的呢,有的同修说有一个很大的势力,我心想什么势力有师父大有法大呢?当我们冲破思想中种种疑虑,冲破常人的观念,冲破自己心中种种障碍时,其实也是在冲破旧势力。我认为旧势力给我们安排的路在我们的思想中,当我们用法来归正我们不正的念头时就是在否定它了,在归正后的思想指导下就是走的师父安排的路,当我们发脾气时抱怨时是旧的因素,这种状态下所作所为就是旧势力的安排;当我们懒惰时,我们妒忌时,就是思想中旧的因素在起作用,我悟到所有不符合真善忍的所思所为就是符合了旧势力的安排。

我现在更加体悟到为什么师父要我们三件事都不能少,如果我们思想中没有法就分不清何为旧势力的安排、何为正法的需要,如果我们不发正念就不能在另外空间彻底清除还残留的恶党邪灵对世人和自身的干扰,如果不讲真相不走入正法中来,就无法走進师父安排的修炼的道路,许多执著心不会被发现、许多世人得不到救度,就达不到各个层次对我们的要求。当我看到新年晚会中《誓约》时,我在想我手中我的誓约都写了些什么呢?我履行了几分?我是在修炼、在常人中修炼,这一点一定在誓约中有的,师父让我做的三件事一定在誓约中有的。我在大陆时我深知有许多誓约我没有兑现,是师父点悟我走到现在,我想当所有大法弟子能突破自己一思一念中旧势力的安排时,也是这个所谓的旧势力和恶党邪灵彻底解体时,也能使更多众生得到救度,我们才不愧于师父的慈悲苦度。无论在任何时候我们都不能忘记我们是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叩谢师恩!

个人体悟,请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39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