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旧势力与困魔的干扰

瑞雪


【正见网2007年03月25日】

师父早就告诉我们:“少息自省添正念 明析不足再精進”。我悟到正法越到最后,我们越应该跟上正法的形势,做的更好。

全球所有大法弟子四个整点的发正念,我理解这是每个正法弟子都必须做到的,四个整点每个都不能错过。但由于我自身对自己要求时而严格,时而松懈,四个整点有时晚上十一点多就困的睡着了,随之早上六点的正念也经常迷糊的起不来,醒来后还觉的总是睡不够。有时这种状态要持续几周。

三月二十四日凌晨,我做了一个很清晰的梦:一个大屋子里有一排一排整齐摆放的躺椅(大概那个屋子有几十把躺椅),每个躺椅上都躺着一个人,我進去这个屋子的时候,只剩角落的一个躺椅,我就躺下去。屋子的灯一直亮着,周围的人基本都睡着了。我就躺在那里看一些明慧网上打印的资料。

到了梦中的晚上十一点多的时候,我看到屋子的门口站着个表情严肃而阴冷的中年男子,他好象在监视和看管着屋子里的每个人。我看到他吩咐一个瘦小面目黑丑的老头,让这个老头负责监督和催促屋子里每个躺椅上还没睡觉的人现在必须马上睡觉。(梦中的感觉是它们只能晚上看管并逼着我们睡觉,天一亮,屋子里的人就会自由的离开这间屋子,不再受它们管束,但每到晚上,走進屋子的人就会又受他们的睡觉时间的制约)。

早上醒来后,我一直在琢磨这个梦,感到很奇怪,但又一时不得其解。恰好有同修来我处切磋,我顺便讲给她听,结果我还没跟她说完,就一下子明白了这个梦的真正含义:那个看守在门口的阴冷严肃的中年男子不正是代表残存的旧势力?它们还在指使着困魔(瘦小面目黑丑的老头)不遗余力的干扰我们一些不够精進的还没完全突破困魔的大法弟子,让我们发不全四个整点的正念,晚上十二点前就让我们犯困,试图严格的把控我们的睡眠。而白天一般大法弟子主意识很强,他们很难控制,只有到了晚上,它们才可能发挥一点效力来实施它们恶毒的干扰……

讲出这个梦来,一方面给自己一个深刻的警醒,感到时间真的很紧迫,我们到了必须彻底冲破困魔的时刻了。另一方面,也真心希望能与还不能冲破睡觉这个问题的同修们共勉,我们真的不能承认旧宇宙这些干扰正法的生命强加给我们的一切……根本上不承认并排除它们的一切迫害和干扰,在这个问题上,我们只能走师父给我们早已指明的路:“少息自省添正念 明析不足再精進”!!!

就在我写这篇心得的时候,困魔又一次向我袭来,时间还早,我却一反常态的眼睛干涩的快睁不开了。它们真的是实实在在的物质,实实在在的生命!它们想用这种方式阻挡它们罪行的败露,到了最后还不肯放弃它们要干的一切,可是,大法弟子是未来新宇宙的佛道神,我们一定会遵照师父讲的 “用神的正念走好最后的路”。希望与所有的大法弟子共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