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是在内心深处真正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

――兼和《抵制恶徒利用所谓的“回访”咄行迫害》一文与同修交流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08年01月11日】

看了明慧周刊《海三百十二号》同修写的《抵制恶徒利用所谓“回访”進行迫害》一文感触颇深,文中同修面对610头子和公安恶警一次次的所谓“回访”骚扰可谓正念很强,言如利剑,直击恶人,使恶人一次次败下阵来,过程和做法真是可歌可泣,惊天动地,了不起,真的了不起。

可是,读后我总感到还缺少什么,那就是怎样彻底否定旧势力在这件事情上的一切安排!这个关键问题同修没有写進去(也许忽略了,也许还没悟到)。邪恶为什么一次次没完没了的上门骚扰?这里除了有我们向内找去掉人心的因素之外,关键的关键是在法理上要清楚这就是旧势力的迫害,这不是师尊安排的路,“......今天在大法弟子中所出现的一切干扰我都不承认的,不应该有的都是旧势力的安排,它们把你们个人的修炼看作是第一位的。” (《2003年元霄节讲法》)。”在恶人第一次登门时我们就要彻底否定旧势力这种安排,打碎另外空间旧势力安排这件事的,一切机制!不管历史上我们与它们存过什么签约或承诺过什么,一概不承认!彻底否定,坚决铲除!我们就走师父安排的路,其它什么都不要,谁强加谁就犯了新旧宇宙的天法,那全宇宙的神都会来消灭他们,与此同时,求师尊加持并做主,并立掌发正念铲除,这样,师父和护法的众神瞬间就会将这些邪恶灭尽。也就不会出现第二次,第三次的骚扰。其实,大法弟子走到今天,对法理越来越成熟了,对自身遇到的一些问题都能用法衡量和“对症下药”去解决,在摔摔打打中我们都逐渐明白了一个道理,不管我们在迫害中表现的如何大义凛然可歌可泣,我们证实的是法而不是个人如何英雄;不管我们在邪恶迫害的环境中默默地做了多少大法的事,我们都是为了众生的得救而不是“我”在建立威德的资本。而且,我觉的对于恶人心里不要有怨和恨的心态,他们是我们讲真相被救度的最后的希望,在可能的情况下给他们讲讲真相和三退,用慈悲的心态对待他们,也许有的能被救度(这样的例子很多),要知道,旧势力一伙是看不上这些人的,因此让他们迫害大法弟子干坏事最终被淘汰掉,如果我们对这些人怨和恨,甚至发正念时让其全面恶报,岂不是和旧势力的基点一样吗?我们可以在发正念彻底消除坏人背后的一切邪恶因素,而对表面的人要尽量慈悲他们,要用善心给其讲真相并有救度他们的心,这样就完全跳出了旧宇宙的理,既然跳出了旧宇宙的理,那么一切旧的邪恶因素,对你的干扰和迫害还会有吗?因为我们的境界已远远的超越它们了。

回想这些年里自己在修炼这条路上也是一步三折。去年九月份,邪恶也是要对我下手,当时情况非常危急,我得到消息后,立即回家点燃一柱香,给师尊嗑了九个头,跪在师父像前,双手合十,心里挚诚的说:“师父,邪恶又要迫害弟子了,尽管我修炼有漏,有许多人心,但我绝对不允许邪恶抓住我有人心钻空子迫害我,他们安排的一切我都不承认不接受,我就走师父您安排的路,其它一切都不要,这就是我的选择!”然后,我立掌发正念。在发正念中我用意念跟旧势力说:“旧势力你们听着,我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我就走我师父安排的路,谁敢妄动!你们是旧宇宙将被淘汰的生命,有什么资格干扰和迫害将要進入新宇宙的主佛弟子!灭、灭、灭”当我这样做的时候,真的感到正气浩然,高大无此,仿佛感到师尊在看着我微笑,同时感到众神的千军万马倾刻间便杀到眼前。两天后,我感到自己空间场内一片晴朗,内心有一种了结人心恶自败的感觉。之后,师父点化了一个梦:有一枚导弹向我打来,待到了近前时发现弹头是弯弯曲曲的是一个坏弹,然后转一圈又回去了。我知道邪恶撤了。

举了上边的例子,并不是说我比同修做的好,我们是一个整体。在这些年的风风雨雨中,我们互相鼓励,互相圆容,我从内心希望同修比我修的好,我们能一起随师父回家。

个人所悟,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