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轮回(五):前世的母亲

唐凤


【正见网2007年08月28日】

我被开除工作之后,给一位老太太做保姆。她两腿不能走路,常腹泻。我教她念法轮大法好,念《转法轮》,不到一个月,她的腿能走路了,也不腹泻了。她说:“这法轮功真好,你快救救我妹妹去吧,我妹浑身是病。”这位老太太把我送到北京她妹妹的家。她妹妹见到我一把抓住我的手说:“丫头,我昨晚就梦见你来了,你象个活神仙,我一眼就相中你了。”这位老太太患有半身不遂、糖尿病、结肠癌、白内障,一支胳膊肩肘脱臼耷拉着,不能走路。

我每天给她念《转法轮》,教她念法轮大法好。她身体一天天好起来,一天晚上我做了个这样的梦:梦见几个县里的官差,用一辆木车拉着一个五花大绑的中年妇女,从我跟前路过,我看出是我的母亲,她又黑又瘦,目光可怜的望着我,希望我救她。我拦住车问那几个差人说:“我妈犯了什么罪,我可不可以帮她了结?”跟着车一块走的那个女人说:“不行,你替她了结不了,你知道她干了什么吗?她勾引我男人。”不由分说,他们就把我妈用刑车拉着去了县衙。

过了几天我又做了一个梦:梦见一伙县衙的官差用刑车拉着我妈去县衙里,好象这次比上一次罪更大。官差把她的头和两腿叠着捆在一起,一只胳膊反捆在背上。两个人用绳子勒她的另一只手腕。手腕的骨头已经勒折了,只剩下筋了,他们还在使劲的勒,妈痛苦的已经叫不出声音来了,只是不断的咧嘴。我上前拦住车,我说:“官差求求你们了,我妈干了什么坏事,我替她偿还,你们放过她吧,我求求你们了。”官差说:“你偿还不了,她偷钱,偷东西偷的太多了,罪太大了。你管不了。”就这样他们把她带走了,车走了老远,妈还是歪着脖子望着我,我实在是无能为力了。

白天,我发现这位老太太耷拉着的那只胳膊正好是梦中官差用绳子勒她的那只胳膊,我觉得这位老太太可能曾经做过我的母亲,可能这位老太太曾经做过不少的坏事才造下了这么大的罪。我把梦说给她听,她听后半天不说话,看样子心里很内疚。后来,她和我说了她在厂子的伙房里卖饭收钱的经过,但她还是不承认自己拿钱的事。过了将近一年她就去世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86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