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缘

冰莲


【正见网2007年07月17日】

上小学时,总喜欢一个人在炎热的夏季,正午时刻,去爬陡峭的山崖,那时我很豪气的称:我要锻炼自己的意志,以后才能克服很多困难。对当时年幼的我,困难一词很抽象。在潜意识中,我肯定必须得这样做。

多年后,在我走上修炼的道路,回想往事,打开尘封的记忆,从内心醒视自己,历史过程中的故事,也许会给我们一些启迪。

在一个神圣、无比祥瑞的佛国世界里,一位尊者正在为他世界的众生,宣法解说。佛陀无量的慈悲,无比的威德,使听法的每一众都感动的不禁流下泪水。后来有一众,在佛陀讲法中,没有思想专一,被一护法神看到,随即以护法之名,伤了这一众的命。佛陀慈悲的看着护法神,说:你得到下界去赎罪。佛陀话音刚落,护法神就随着一阵耀眼的光芒,被打入下界,幻化成衣着白衫长裙的少女。下落时,碰到长长坚硬的荆棘,划伤了手臂。混沌世界里,到处海浪波涛汹涌。少女对混沌的世界没有任何的概念,就连划伤手臂,却并不知道疼痛,只是好奇的看到有鲜血流出,但并不知道那是什么。那时的护法神就是我。

一天在发资料时,看到迎面走过三位黑人,觉得很熟悉在那里见过。丈夫在旁边提醒我:快看,你老乡来了。这时记忆忽闪而过。在转生非洲时,我修一种小道,人们都叫我巫士。那三位黑人在那一世和我一起参与巫道。我总是用猫来行巫术,对有求于我的人给予应验。而对于被要求施巫法的一方,他们是否应该承担那样的痛苦,从无关心。一天一位上师看到我的所为,严厉的对我说:你用生灵来行巫术,伤人性命,残害无辜,若不改过,你的下生也将会如同这猫一样,受同样的下场。对上师的警言和劝解,那一世傲慢的我,却对上师的话语不但不敬,反生恶意。

后来,那三位同僚不满我的所作所为远离了我,去寻找真法。那一世生命终结后,由于我的恶行,果如上师所言,下世转生成猫,在克里木半岛上流窜,所到之处人人都很讨厌这只猫。一天,一个男孩不经意间杀了这只猫,因为久远历史上的安排,这个生命负有很大的使命,要得法跟随主佛去完成历史使命,所以猫很快的转生成人。那巨大的功下来时,使得男孩的身体,双手不禁颤抖。上师、男孩就是我现在的丈夫。那三位黑人,在听到我们讲述了法轮功之后,竟激动的握着我们的手说:我们找到了! 我们找到了!我们也很开心,他们终于找到了久远以来苦苦等待的真法。

历史上,我从一门出来,又進入另一门,有历史记载的门派,我纷纷走了一遍。可是我始终在这些门派中,无法安心的修行。内心深处觉得那不是我要找的,但是我又总被一种力量给牵扯着,在一种极其矛盾的心态中,進進出出。每一世转生,都要洗掉原先的记忆,然而立下誓言那一刻的先天记忆被深深的打入一个神体中。因为那一刻的庄严,殊圣,先天生命对法捍卫,溶为一体的境界,在那一层宇宙中所有众神的面前都辉煌的无比。那是先天生命的真正所在。

这一世我真的要回家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