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轮回(三)

唐凤


【正见网2007年08月26日】

师父把我接出无底洞

在我得法不几天,一天晚上梦见我坐在一个深深的象没底似的黑洞里,过了一年又一年,我睁开眼睛是黑的,闭上眼睛还是黑黑的,我想走出黑洞比登天还难。洞里没吃、没喝、没穿,潮湿寒冷,我绝望的、无可奈何的期盼着有人来救我。

不知过了多少年,突然听见洞口有人说话,我睁眼一看,洞口打开了,射進来一束光亮,我听不见他们说的具体是什么,但我大概知道,那人是来接我的,和那看守洞口人交涉什么事情,我觉得我要出这无底洞了。

醒来,我悟到:是师父把我从无底洞里接出来了。从那开始,每隔一段时间,我就做一个类似这样的梦:就是从烂泥里往亮处爬呀,爬呀,有时从冰上往高处爬呀爬呀,有时顺着险恶的悬崖怪石往高处爬呀爬呀。终于有一天,我从低处爬到了我们人类居住的平地上来了。当我爬到平地上来向下望去时,发现我所走过的路是望不到底的黑洞。也正是自从我从无底洞爬上来之后,我的身体真的死而复生了。寻找多少年,我终于找到了师父,找到了大法,登上了回天的天梯。

佛法的大门向我敞开

这也是我得法初期的一天晚上,熄灯后,我躺着望着南墙回想师父讲的法。看见从远处飘来一尊金光闪闪的佛,象大拇指那么大小,金佛隐去,飞出一团白烟,从白烟中呈现出两扇黄色大门缓缓敞开,只见师父穿着黄色的炼功服正在教我炼功。我高兴的对我丈夫说:“你快看,金佛啊,两扇大门开了,李师父正在教功……”他说:“在哪儿,我看不见,快睡觉吧。”

这是我学法后第一次真实的看到的佛法的真实体现。我知道这是师父再给我奠定修炼法轮大法的坚定信心。

师父给我清理内脏

有段时间,我带着儿子每天到县城去看师父讲法录象。当看完第四讲的当天晚上我梦见:自己病的很厉害,一位穿白大褂的医生给我做了剖腹手术。从胸口一直拉到小腹处,整个肚子开了膛,医生把我所有的肠胃都摘出去了,肚子是空的了。医生叫护士把我扶起来,把我肚子里的黑血全倒出去了,我发现我的小腹部位还有一个碗大的瘤子,扶我躺下后,医生把我小腹部份的那瘤子使劲一下给揪下来了,一阵剧痛把我疼醒了。我知道这是师父给我清理内脏,因为我全身都是病,肾病、胃病、妇科病,这是从根子上给我清理身体。就这样不断的疼了三天就好了。但我每天带着儿子去县城看师父讲法。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85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