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轮回 (一)

唐凤


【正见网2007年08月24日】

前言

从我懂事,就非常讨厌这人世间,总想离开,但又无处可去。因此我从十几岁到修炼法轮大法之前,总想出家为尼。我知道我来到人世间的目地不是为了当人,我也不想当人,但又不知道我来的真正目地是什么,我感到这世界好孤苦,没人了解我的心,没人能和我沟通。我看人们在痛苦的挣扎中,在争争斗中活得津津有味,我感到百思不得其解,修炼大法后,我才真正明白我来在人世间的真正目地是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消去罪业,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返还我们的先天本性,返回我们的先天位置。

我觉得从我懂事一直到现在,我一半过着人的生活,一半好象过着类似神的状态的生活,虽然大多是梦的形式,但我觉得很真切,加上我从小就在爷爷奶奶、父母亲讲的神话故事中成长,所以更使我的生活充满了神秘的色彩。特别是我修炼法轮大法后所做的许多梦,简直就是我生生世世的写照,这些梦也成了我坚定修炼大法的重要因素。

我把从小到现在所做的与修炼有关的一些梦记录下来,作为一种回忆,也作为修炼过程中的一种动力吧!

一、转生

这是我父亲讲给我听的。我母亲生我时,父亲做了这样一个梦,梦见村边搭起来一个大戏台,戏台上挂着一块大幕,不住的敲锣打鼓,台下好多人等着看戏。等了半天也不见大戏开演。我父亲很着急,就跑上台去问:“怎么还不开演?”发现幕后有四、五个漂亮的女子正在嬉笑玩耍,说是等着人呢。我父亲又回到台下等着,不一会儿人们大喊:“下来了,下来了!”我父亲朝着人们喊的方向看去,只见一座八抬大轿落地了,从轿里走出来一位高个子中年男人,这时序幕拉开了,大戏开始了。当我母亲大声叫着“快快,肚子疼孩子要生了!”我父亲这才从梦中醒来。母亲看着我说:“这孩子又瘦又小又丑还睁着眼哭,养的活不?还没个鞋大呢。”父亲把刚才的梦说了一遍,又说:“养着吧,也许这孩子以后不一般。”我母亲共生了我们姐妹五个。

二、走進照片

我的天目从小就是开着的。晚上,我不让母亲熄灯,因为我的眼睛一看黑的地方,眼前就有许多许多的五彩缤纷的云彩翻来翻去,既使我不想看这些彩色的云彩,它也是翻来翻去的。有一次,我到亲戚家玩,看见墙上挂着他们全家的照片,就细细的端详了一会。这天晚上,我回家做梦:梦见自己又来到这个亲戚家,看见那张照片不是一张纸的照片了,而是一个很宽敞的空间,照片上的人是活动着的。这些人在照片里走来走去,忙忙活活好象在做饭,我觉的很有趣,我也走進了照片帮他们扫地,我和照片里的人说话,他们也不理我,就象没看见我似的,我觉得好象还和他们在一起吃了饭,没人理我,我也不想在照片里呆了,我就从照片里走出来了。当我走出照片时,照片上的人又不动了,就象白天我见到的那张纸式的照片了。

三、如来佛冲着我笑

在我七八岁时,有天晚上,母亲刚熄灯,月亮从窗户照進来,我睡不着,就在被窝里趴着望着地上。突然看见有一个发着红黄色光的圆圆的胖胖的脸冲着我开口大笑,但是没有声音。我觉的很奇怪就喊:“妈你看地上有发着红黄光的胖脸冲着我笑呢。”我妈说:“在哪儿?我怎么看不见?”我说;“就在墙根呢,你怎么会看不见?”我妈说:“这是哪路神?快快蒙上被子。”我母亲很害怕,可我一点也不害怕,一直这样看着他,冲着我笑。一会母亲问:“那个人还有没有?”我说:“有,他还冲我笑呢!”母亲点灯,穿上衣服,拿起菜刀,在水缸上噌楞噌楞磨了一阵之后熄了灯说:“把眼合上别看了。”熄灯后,我还是想看,发现那张胖胖的脸还在冲我笑,母亲又问:“还有没有?”我说:“有,还是冲我笑呢。”母亲更加害怕了,说:“这是怎么了,走,找你爷去。”

我们家祖祖辈辈是中医,爷爷也是老中医,父亲还是中医。母亲说:“爹,你说这孩子怎么了?三更半夜的硬说地上有个大胖脸冲她笑呢。”爷说:“看看,那个人象哪个神像?”他指着木架子上摆着的一排佛像。我说:“开始好象我哥在笑,后来看着他的脸又圆又胖,还放着红黄的光,”我看见那个大肚子如来佛笑哈哈的脸说:“对,就是这个胖佛的样子。”爷说:“那是如来佛,他那是喜欢你呢,别害怕,来,给佛磕个头。”然后爷爷把砸药的磬使劲敲了一阵,说是那铛铛的响声能辟邪。爷给如来佛像敬了香,让我磕了三个头,我和母亲才回屋睡觉,熄灯后,我再也没看见又胖又圆的脸。

四、凤凰从天而降

小时候,有天晚上做梦,看见一只很大的凤凰鸟从天上落下来,落在了我家的北房上。这只凤凰象我家的房子一样大,两只大翅膀的翎毛五光十色,漂亮的无法形容。我把这个梦告诉爷爷,爷说:“梦见大凤凰是好梦,这是天上的鸟,给你改改名字吧,别叫小‘风’了,叫凤凰的‘凤’吧,长大就叫唐凤吧!”父亲也很赞成我叫这个名字。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84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