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邪恶 端正自我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09月13日】

邪恶在大陆迫害大法的这几年,在海外陆续出现了个别同修被迫失去工作或学业被中断。

大法弟子在海外证实法,如果一个有能力工作的人在正常条件下被迫失去工作,如果一个有条件去学习的人在进行自己学业的中途被迫停止学业,如果不是当事人心性或行为存在其它问题,那一定是邪恶利用大法弟子没有去掉的人心和没有放下的根本执著迫害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在人间有一个正常工作或正常上学,这是一个最基本的权利。如果这个最基本的权利失去了,这个应该基本拥有的却没有,可见邪恶的疯狂和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之深。

一些在此磨难中的同修还在消极承受,认为这一切就是这样的。其实是有人心才会被利用,另外空间的邪恶是真正的黑手。遇到问题应该从法上认识,直接去面对,并持续发正念清理自身的变异和另外空间的邪恶和败物。这样及时去解决,而不是回避或消极承受,会少走好些弯路。

如果这个问题出现在我们身边,我们是有责任的。我们也要及时在法上启悟同修,并协助其清理一切不正的因素。我们是绝不容许也绝不承认这种迫害在海外的出现,我们要全力地去全面清理这些还没有彻底根除掉的败物,真正做到,反映到人的这个空间的一些相关事情将被理顺,失去学业和工作的将有机会被恢复。正一切不正,只有人才守着固定的思维模式,在神的眼里看一切是变的。

学好法,对法有更深的领悟和掌握会及时破除邪恶的阻碍和迫害。能够突破,那是因为我们能够站在法上,能够冲破那些固守的人的观念和思维定式而产生的结果。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87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