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指通途 横心修到底



【正见网1999年01月01日】

我是1994年11月经朋友介绍开始学炼法轮大法的,没有参加过李老师亲办的学习班,依照李老师的书、磁带进行学炼。

一、沉迷50载,大法指通途

用常人的说法,我是一个苦命之人。未出生时,在日本人的炸弹声中差点夭折在逃难母亲腹中。小的时候很瘦弱,经常受人欺负。我非常喜欢音乐,想拉小提琴,但命运却安排我去了一家街道工厂。烧锅炉,当装卸工,泥瓦工,烧铜……都干过。收入很低,经受许多磨难,以至于爱人和我一共献了5次血以补生活所用。在工作中我曾搞过许多革新,但仍不被领导重视,有成果大家分,我得到的只是成功的喜悦。

在改革开放的头一年,我扔掉铁饭碗去山区搞企业(当时政策还不允许),先后建了3个厂子,都很能盈利。每到一处,开始很受重视,一旦赚了钱便与我拜拜了,什么合同不合同的。从小总感到人是被命运所支配,人真是太苦了,你没有能力去改变。儿时我真切地看到过世间以外的景象,觉得一个人不会一生一世就完了,而且不该只是从小到大成家立业,忙累一生,直至生命终止。好象应该干点什么,但是说不清楚内心深处的这个感觉。我的姥姥是个居士,所以潜移默化地使我对佛就有一种崇拜的心,而且深信另外空间是存在的,并且很想探索。我看了许多周易,命理,佛经等书,当时我与人争论,认为周易是外星人给的天书。由于多次的受挫,我对事业看得很淡了。我一度整天研读易经,命学。朋友建议我练练气功。在公园里见的气功,总觉与之无缘。有的神魂颠倒的很可笑,还有收钱治病的……而我所以想学气功,是为了得到更高的追求,所以没一样功法对我的心思。

经朋友介绍,我买了一本《中国法轮功(修订本)》。一见到李老师的照片,就有一种亲切感,而且觉得好象在那儿见过。很快我就被书中那博大精深的论述所吸引了,用了一天的时间看完了。几十年的人生之苦全明白了,那些苦算什么呢?是为了今天的修炼打基础的。法轮大法正是我要求找的,一下子明白了许多,重要的是明白了做人的目的是修炼,同化宇宙特性,返本归真。看了几百本书也没弄懂,李老师一本书就让我明白了宇宙的理,我决心修炼大法。

二、向内求,不断去掉执著心

在炼大法的初期,我还是没有放下对周易与命学的执著。认为已经学到一定程度了,放下有点可惜。我想,最不好的是那些乱七八糟的气功书,那些我肯定不会看,周易之类没什么影响吧?这个问题我问了老学员,他们说必须放下,清理。我的朋友借给我老师在北京二七礼堂讲法的录音带,听完后,知道了修炼是非常严肃的事情,讲不二法门。如有他求,会把身体搞乱,老师也不管了,今后就别想再修炼了。面对这么严肃的问题,我不再执著了。心想,我怎么这么糊涂,面对高深大法怎么还执著世间小法呢?还是悟性低。另外,舍不得放下,就是仍在心中留有一席之地,要用,还是为名,想让别人说你有本事,这就是我内心的脏东西。听了老师的法,明白了真正修炼的人给别人算命就要造业。我没有及早醒悟,没有赶上李老师亲自办的学习班,好后悔呀!我曾经责怪朋友,为何你去参加学习班不告诉我。但又一想还是应向自己内心去找,还是我的执著心阻碍的结果。后来有缘从管庄站买到了《转法轮》一书,书中有老师明确的论述,我的认识又提高了一步。醒悟之后要奋起要精进。老师说只要你是真心修炼,就把你当弟子带。我深信这一点。但我想,可能要多经受点考验。事情还真是这样。朋友来电话让算算工作调动的成败,亲戚登门问小辈的婚事……我全回绝了,并向他们说明我在修炼法轮大法,我不再执著这些小道了。同时,劝他们不要再信这个了。当然有不理解的,说我是走火入魔,我不计较。

一次炼静功时,突然见到老师站在我身旁,顿时身体被一团柔和的蓝汪汪的光罩住,一股如清泉的清凉之感从头灌到脚,很舒服,身体松了,腿也不那么钻心的疼了。心里无比喜悦,我感到了大法的真实,感到了老师的法力。李老师确实是说到做到,只要你真心实修,就把你当弟子带。还有一次炼静功时脑中闪出了清静无为的字样,我悟到:是的,我的心应该平静似湖水,应无所求。抱着任何有求之心都是不得正果的。我一定要注重心性的修炼,不管天目开与不开,不管功能出与不出,我什么也不求,完全锁着炼也没什么,只管一心修炼。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一次夜里清楚地梦到密宗的男女双修,真真切切展现在眼前(原来的老师说要教我密宗)。我主意识很坚定,这不是我要修炼的,我走开了。我深深地体悟到,随着你修炼,各种魔都来干扰你,不让你得正法。但是由于我早早坚定了修大法的信念,所以心没乱,考验经受住了。

我对女儿的心很重,从小把全部心血用在她身上,希望她过得比我们好。从四岁起培养她弹钢琴,一直培养到大学本科毕业。别人或爱人向我发火,我都会平静地处理,但女儿若伤了我的心,我可实在受不了。她交了一个男朋友,学历低我不怕,没钱我也不挑,就是到现在还没工作。开始我不大同意,但女儿心眼好,什么也不挑,她也是炼功人。谈的时间长了,就更不忍心吹了。我心里总觉得不情愿。女儿说,如果吹了就是没有做到“真、善、忍”。我也知道女儿是对的。我虽然没有按照现在人的标准要求男孩子如何发达,如何有钱,我只是要求男孩子能有一个踏踏实实的工作,我的要求并不高,但我知道这仍然是常人之心,亲情之心。要修去这个亲情之心,是不太容易的。炼功人身在常人之中而不混同于常人,真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为此,我一次次地读书学法,努力把这颗心放下,当然是痛苦的。慢慢悟到了:不管你放得下与放不下,人各有命,父女也不过一世之缘,谁也管不了谁,还是顺其自然吧!

三、学习法轮大法后,觉得生活更有意义更美好了

在处理完书籍后曾一度感到空虚,原来一天要看很长时间的书,突然什么也不看了,觉得无所事事。随着不断的学法炼功,现在一切又充实起来,而且是真正的充实,觉得时间还不够用。

刚从农村回来时,那失业的不平衡心态,渐渐平衡了。我建一个企业,对方答应盈利后给技术转让费3万元,加上奖金利润,算来应是10多万。可3年合同只干1年就不算了,从此我失了业,而且没有劳保。如果不是学习了大法,我这个心是不会平衡的。在一次次受挫中,心性得到磨炼,提高了悟性,不想再争啊斗啊等。有的人主张我去告对方,又有人主张再搞个厂来挤倒他,我没有听他们的,我脱离了常人间的争斗,转乘大法航船。为此,我还得好好感谢对方呢!我现在多美好:坚持大法修炼,内心平静,圆融,充满祥和之意。

一天和女儿交谈心得,觉得今天能得到大法实在太幸运了。看老师的书,听老师的录音带,这不就是“亲传”嘛。我们比庙里的和尚不知幸运多少万倍,是无法比拟的。向高层次上修炼必须有高层次的法作指导,李老师把大法送到眼前,我们一定要珍惜和爱护,一定抓紧时间修炼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