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法轮大法 提高人类的道德水平

大陆弟子 清心


【正见网2012年04月09日】

我是1998年得法的,今年六十五岁。炼功前我的体质很差,人倦怠无力,消瘦得厉害,胃溃疡和胃下垂,去过几家医院诊治,化验单子合起来有百张之多,还在市医院住了几次医院,但一直治愈不了。那时的我常常头晕眼花,走起路颤颤巍巍,像个风烛残年的老人。

家人悄悄地上普陀山替我算了一卦,说在阳间的日子屈指可数了,而我自己也觉得走到了生命尽头。 在我走投无路时,有人介绍我修炼大法,并捎来一本《转法轮》。记得揭开宝书的霎那,我的身体猛然颤动两下,眼前呈现一片金光。曾听闻大法神奇,当我亲身体会后,才明白那种感觉真是无法叙述的奇妙。如同师父所说:“可是有些人在他有生之年,年龄已经很有限了,不一定够用了,我们法轮大法能够解决这样一个问题,使炼功進程缩短。同时又是性命双修的功法,你在不断的修炼的时候,就会不断的延长你的生命,你不断的炼,不断的延,根基好而年岁大的人,你的炼功时间也就够用了。” 在师父慈悲救度下,我的种种不适症状都消失了,体内犹如注入了超能量的物质,感到通体都充满了活力,胃口也开了,精神一天比一天好,每天炼功学法乐此不疲,家人和亲友无不啧啧称奇,说法轮大法真是神功,都羡慕我得到神助了! 最显著是我的外貌,病恹恹的我就此脱胎换骨,与前判若两人,原本苍白晦暗的颜面变得红润有光泽了。远亲近邻甚至有不认识的也来登门,一睹为快后急着让我介绍。我把大法推荐给他们,告诉他们发生在我身上的神奇。众人亲眼目睹后都说:耳听为虚,眼见为证,对大法信服不已,他们和我的家人,也都相继走入了大法修炼。

找到人生真谛的我,虽然正法之路坎坷不平,遭遇了邪党几次的迫害,但我感受到师父始终在我的近处呵护着,让我一次次有惊无险度过了难关。时至今日,我修炼大法已十四个年头了,每天用心做着三件事,按真、善、忍要求着自己,早晚修炼师父传的五套功法,使得身心得以净化,一 直保持着耳聪目明,身轻体健的良好状态。若得空我把这些年的感想和体悟都记录下来,估摸写上几厚本都写不完。 正因大法是上乘好功法,才能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广为洪传,很多人走入法轮大法,通过修炼提升自己的道德水准。人心向善原是为人者的本能,大法就是提倡做好人而赢得了人们的口耳相传,更何况修炼大法能让身体和精神得到双重受益。 而宣扬无神论的大陆,独裁和宣扬无神论,没有善恶果报的约束,使得干伤天害理事的人更加肆无忌惮,而今的大陆,官员腐败愈演愈烈,贫富之差的悬殊,造成两极分化严重,食品污染地沟油等恶劣事件层出不穷,在上梁不正下梁歪的恶劣大染缸侵蚀下,很多人的良知被蒙蔽,做着道德沦丧殆尽的无耻之事,于是造孽越来越多,业力也就越积越深,世风逐日而下,谎话连篇累牍,社会群体正往淫乱无耻的道德沦落上走。纵观整个宇宙,能够救度众生摆脱堕落从而万劫不覆结局的,惟有大法的洪传能够起到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的巨大作用,而这救度众生的重担,就落在我们大法弟子的肩上了。 这些年来,师父为人类的道德回升和社会安定,已经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而我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理应责无旁贷,与同修一起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这也是我们的史前大愿,如今到了履行誓约的时候了,我们要形成一个坚不可摧的整体,用真、善、忍的法理指导,充分利用目前的形式,讲清真相,揭露邪恶,告诉民众,只要修炼法轮大法,就能提高人类的道德水准,达到身心健康,最后返本归真。我们在救人的同时,唤回中华五千年的淳朴民风。 我希望通过正见网这个平台,与各地的同修切磋交流,荐举行之有效的方法,加快救人的力度和速度,来救度更多的待救之人,完成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

以上是个人的一点认识和体会,不当之处请正见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