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工程师:“中共不让演,就在全世界各国演”



【正见网2009年08月23日】

神韵三大艺术团之一的神韵纽约艺术团,2009年8月21日晚初次在阿拉巴马州登台,在伯明翰市杰佛逊艺术中心音乐厅,为阿州热情的观众第一次带来纯善纯美的中国传统歌舞。

工程师:“中共不让演,就在全世界各国演”

桑德拉•布兰提是工程师出身,现在在伯明翰地区经营一家建筑地基公司。曾经到过许多国家的桑德拉发现很多国家都保存了古老的传统和文化,而美国却常常是“拆了重建,结果没有了文化。”有一天在购物中心当她看到神韵演出的推广人员,得知这是一个歌舞型的中国传统文化演出,她非常高兴地决定和丈夫一起来观看。

“这是非常娱乐的演出,令人喜爱,”桑德拉对大纪元记者说:“我喜欢每个节目。”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个有个小女孩演员的,关于人们应该有自由,坚持做好,最后就会有好报,那是非常有力的节目。”桑德拉说:“我们都在书中看到过,比如天安门大屠杀,人们不能做他们想做的,现在我们在舞台上看到这些。”

“在美国,你有行使你的自由的权利,最重要的是,当你成为美国公民,你获得了这些自由。”谈到神韵还不能到中国大陆演出,桑德拉说:“(中共)不让演,就在全世界各国演,这是个自由的世界。”

生理学家:“神韵的内涵让人的精神升华”

萨拉•汉纳女士是阿拉巴马大学从事研究的生理学家,她同她的先生、同事和朋友都相约过来观赏晚会。他们都一致表示这是生平第一次听到这么美妙的音乐,不可想像,“他们竟然能够在美国将东西方的音乐融合到一起,不可思议。”

萨拉•汉纳女士还说,“济公和尚的舞蹈故事让我们想起了我们曾经参加的一个中式婚礼,这个故事也从一方面反映了中国的传统文化。通过这个演出,我感到震惊,中国五千年文明历史是多么悠久,文化内涵多么深厚。所以,中国才能出现法轮修炼大法。但是,令人不可思议的是,他们在中国竟然遭到迫害。所以今天的演出非常感人,同时法轮大法的内涵让人的精神升华。”

出版商:神韵演出的一切都是世界一流的

詹姆斯•刘易斯是伯明翰时报的出版商。身为一名企业家的他,与其哥哥一起在30年前继承了他父亲所创办的这份报纸。数十年的奋斗,使得詹姆斯已经成为当地媒体圈几乎无人不晓的人物。他的报纸为社区做过无数的报导,同时也赞助过当地各式各样的活动,包括这次神韵演出。在观看了美国神韵艺术团8月21日晚在伯明翰的首场演出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伯明翰时报能够成为举世闻名神韵晚会的赞助商,他感到十分荣幸和自豪。



詹姆斯表示今晚演出中的一切都是世界一流的。他说:“我不只是这么说说而已,它是我的真实感受。演出服装很美,歌唱演员出众,这是我将要向我的读者传递的信息。”

詹姆斯说,他还将让他的主编来看明晚的演出,并让主编写一篇文章来帮助弘扬神韵,让更多人知道神韵的美好。他表示他的很多读者都知道了神韵演出,但还不清楚神韵演的是什么,所以很多人尚未决定购票观看。他说他很愿意将自己观看神韵时震撼心灵的感受与读者分享,他相信明年如果神韵再莅临伯明翰,那么将会有更多的人前来观看。

伯明翰时报是一份拥有45年历史的报纸,以非裔群体为主要读者群,同时兼顾美国大众,以保守观点为主,内容涉包括政治,宗教,娱乐,体育等多方面。

芭蕾舞演员:“所有演出都应像神韵那样使用天幕”

面对来自多家媒体的采访,穿着深色套装的康尼•迪克逊今晚精神显得特别矍铄。她刚刚观看了美国神韵艺术团于八月二十一日在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市(Birmingham)的首场演出,内心被超出她预想的节目深深打动。她在演出后,晚会主办方举办的贵宾招待会上,兴高彩烈地向记者表述她的观感:“我很喜欢这场晚会,演出太美了。”

康尼是前芭蕾舞演员,曾任阿拉巴马芭蕾舞演出的业务经理,目前任一家艺术学校的广告和公关经理。她表示作为一名芭蕾舞演员,她能够感受到神韵演员在舞蹈中所展现的才智、技巧和专注,每个动作都是那么的精准和有力,一定是经过一番艰苦的训练才能达到动作如此整齐划一的地步。

她说今晚歌唱演员的表现棒极了:“我从来没有听到任何人用这样的热情来歌唱,歌声具有强烈的感染力。”

康尼对演出中动态天幕的运用和利索的场景变换印象深刻,她认为从今以后社会上的每个演出都应该学习神韵的天幕使用,这样既快速又省钱。

康尼是在今年七月间得知神韵演出的,她当时即被部分演出照片和观众反馈所深深吸引,于是主动帮助当地主办机构向艺术界推展神韵演出。她的努力使得许多艺术学校师生有机会一睹这场世界级演出的风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