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团河劳教所里的境遇

澄清


【正见网2008年05月07日】

我在团河劳教所里时,邪党的管教及普教(犯人)为了达到迫使我转化的目地用尽了一切邪恶的手段和方式,有些大法弟子承受不过的残酷刑罚都给我用过了,但是我对大法对师父的正信坚如磐石,使邪徒没有了招数。

外面的家人正念的营救,师父的加持,让我走过了最残酷折磨的恐怖阶段,可是邪党的管教不让我与他人说话,不让我与大法弟子(同修)接触,给我一次次的加期,调动邪队,对待我又是一种更残酷的精神折磨及摧残,我身体虚弱下来了。但是在师父的加持中,邪党的管教又一次没达到目的。

又调换了一个队,包夹带我们(同修)在大院里拔草,每个包夹跟我悄悄的说,他们很佩服大法师父,也很赞称我。我总是跟包夹讲真相,包夹们都表示在背地里帮助我,出来后要跟我学法轮功。拔草拔到大墙附近时(大墙很高,上面有高压电网,大墙根儿下有六米左右宽的小路)我在小路的这边拔草,忽然我不经意的瞅了一眼大墙,见墙面上下五米宽的每一个砖块开始缩小、缩小、缩小到我的眼睛看不到砖块的形状时,见每一块砖所在的位置处象水平面一样开始蠕动起来,有一种游游嗖嗖的在飘动着,我心想怎么这砖墙变成了这个样子呢?

想到这儿,看到从这游游嗖嗖里走出一个人来,是穿西服的,啊!这人这么帅气!这人的背后有过往的汽车、人骑着自行车、有人流、有树和楼房,当这人走近,我一看是师父啊!师父从肩头的上前方射出一个筒来,这个筒有十米左右长,把我套(摄)在里面,师父说:跟我回家吧!?当时我想:我在魔窟里还没救了这些人呢,等我救了这些人再走也不迟呀。师父知道我想的是什么说:那好吧,我把斗战胜佛(孙悟空)和哪吒留下来给大家护法,为父去也!就这样师父退去了。

我从那个筒里出来时,觉得身体那个热呀!可是我发现那四个包夹都是同样的表情,都呆呆的看着我,我明白了,就问他们,大家看到什么啦?四个包夹都说出了我的经历。他们说:李老师好伟大好伟大!真俊真俊的!刚才的事又象是很平常但又不平常,说不出是什么意境来。他们又去问其他在场的人是什么感受,别人都说不知道。四个包夹明白了,商量说:保密吧,别再漏风了,免得受电棍加期之苦。他们都坚定的说:法轮功我信你,出来后一定要学法炼功。据了解,他们都得法了,三件事都做的很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