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民众:一起制止中共罪恶

──法轮功学员巴黎市区揭露中共劳教所灭绝集中营罪恶(八)
法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5月02日】

巴黎Montparnasse火车站前揭露中共罪恶

2006年4月28日下午,法国法轮功学员在巴黎Montparnasse火车站前,用高音广播、展版图片、征签和发送真相资料向过往行人揭露中共劳教所、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盗卖后焚尸灭迹的罪恶,紧急呼吁法国民众一起制止这种灭绝人性的罪行,并要求中共立即让调查真相委员会(全名为“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成员進入中国,对所有劳教所、监狱、精神病院及相关的医院進行全面公开调查。

了解真相的法国民众

法轮功学员通过高音喇叭向人们呼吁,听到呼吁的法国民众惊闻中共的兽行,震惊而愤慨,他们在征签信上签名抗议中共罪恶,并表示行动起来制止罪恶的延续。

《大纪元时报》法语版主编雷米

《大纪元时报》法语版主编雷米(Rémi)先生,也参加了法轮功学员的征签活动,他对记者说:“我们今天在这里是为了抗议中共活体摘取人体器官、抗议中共集中营对法轮功学员有计划的群体灭绝,抗议从1999年开始的对中国一亿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最近,我们看到布什和胡锦涛会面时,王文怡女士,呼吁布什采取措施,制止这些罪恶。并希望得到国际社会和媒体对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盗卖、焚尸灭迹的罪恶的关注。”

签名支持法轮功,抗议中共罪恶

他还说:“此刻,必须紧急营救那些还被关押在集中营里的法轮功学员,他们正面临群体灭绝的危险,中共很可能要毁灭所有证据,妄图逃避国际社会的调查。在此,我们呼吁让调查真相委员会成员進入中国,对所有劳教所、监狱、精神病院及相关的医院進行全面公开调查。”

法比安-皮肖接受采访

法比安-皮肖( Fabien Pichot)先生说:“我看过关于法轮功受迫害的文章,感到非常的愤慨。他们没有任何过错却遭受迫害,共产极权制度使老百姓不能发出任何异议的声音,这是一种已经体系化的制度。我们必须要让更多的人了解在中国所发生的这一切迫害,尽快改变这一切。”

Christian 先生: 制止那些卑劣的行为

Christian 先生表示:“ 我觉得江xx所做的这一切太恶劣了,与二战纳粹暴行相似。现在应该把这些罪恶揭露出来,让所有的人都知道,去制止那些卑劣的行为。”

Toutin(右)和他的同学支持法轮功

Toutin是一名学生,他和他的同学看到图片展版后都签名抗议中共暴行,他对记者讲道:“发生这样的事情,那太惨无人道了,必须尽快采取措施去阻止这些残酷的事情的继续,我真诚的希望尽快停止迫害!”

雅珂-勒布雷东接受采访

雅珂-勒布雷东(Jacquie Lebreton)女士,她去年曾随旅行团去了中国,她告诉记者中共把不好的一面掩盖起来,向外面宣传、展示好的一面是为了欺骗,她说:“我们旅行团被看管得很严,当我走出这个团队后有机会拍到一些真实的照片,例如,在上海,一些农民拥挤的居住在宿营地等。我被人阻止拍这些照片。”她说还说:“象法轮功的迫害在中国看不到,我相信残酷的罪恶、不幸被中共掩盖着。”

我签名支持法轮功,抗议中共暴行

刚刚从中国旅游回来的一对年轻人,他们看到展示的酷刑图片后主动和法轮功学员讲述他到中国的感受,他说:“看到这些,太残酷了。使我想起我去中国的时候,感觉到中国人生活很紧张,问他们问题时,他们都很胆怯,好象不知道怎样回答,能感受到他们内心有一种恐惧。而中共的这种独裁统治,限制人们言论、思想控制。”

他还问道:“你们在国外揭露中共的这些残忍的手段,害不害怕?”

法轮功学员:“现在已经超越了恐惧了,为了别人的时候,人没有私心的时候,一个人有正气的时候,没有怕。”

在他们旁边有一个十多岁的男孩,一直站在旁边入神的听着他们的谈论,他问这位法轮功学员:“我要是在这征签上签名,有危险吗?”

“你在做一件好事没有危险,邪恶害怕正义的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