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调查中共劳教所 制止迫害恶行

─写在布胡会之际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4月23日】

2006年3月初,中共苏家屯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售牟利并焚尸灭迹的恶行曝光后,法轮大法学会和明慧网于4月4日发起成立“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以下简称“调查真相委员会”)。4月18日,“调查真相委员会”要求全面调查中共在过去七年来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监狱、看守所、拘留所、精神病院和医院等相关设施,并邀请国际组织、各国政府加入这个独立调查机构,一起对中共的罪行进行彻底调查。

其实,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从而牟利的罪恶并非个案或始自今日,明慧网早在2000年12月22日即报导,大陆一些公安与医生密谋出售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其残忍手段,灭绝人性,仅石家庄某中医院即已分得六个指标。据沈阳军区的知情者披露,当年在中国至少有36个类似的集中营。此种惨绝人寰的恶行在2000-2001年即已开始,广泛发生于各地劳教所、监狱、医院,并于2001-2003年左右达到高峰。

秘密集中营的反人类罪行仅仅是中共江氏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罪行之冰山一角,活体割卖器官是骇人听闻的罪愆,对法轮功学员大面积非法关押、洗脑、奴役、酷刑、性侵犯、虐杀等就象水面下的那座冰山,同样是人神共愤、不应该存在的罪恶!有鉴于此,“调查真相委员会”将致力于调查中共与江氏集团在迫害中犯下的所有罪恶,并誓将迫害元凶─江xx、罗干、刘京、周永康,及数年来各层级的帮凶从犯绳之以法!

2005年纽约《时代周刊》一篇报导曾评论中共的劳教所是真正的“法外之地”,有着法律管辖不到的特权与黑暗。据明慧网的资料显示,从1999年7月至今,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逾2870人;据2001年10月底中共内部统计,全国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6千人,被非法劳教的人数超过10万人。

在监狱和劳教所里,法轮功学员遭受各种酷刑折磨:毒打、关地牢、水牢、用电棍、电刑、野蛮灌食、灌浓盐水、灌粪便、剥夺睡眠、性虐待、强奸、强迫服用和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等等,惨无人道的手段令人发指。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并焚尸灭迹,则是另一种被掩盖的、还未被充份揭露的迫害手段。据保守估计,仅用这种方式被虐杀的法轮功学员可能数以万计。

据目前知道的消息,黑龙江、辽宁、山东、福建、广东、广西等地的监狱、劳教所都曾强行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抽血体检,而验血正是器官配对的重要步骤。很多法轮功学员在被转移前也被强行体检,这种体检对其他犯人并不常见。

近年来,中国器官移植数量大幅飙升。以肝脏移植手术为例,根据中国官方统计,1991年到1998年,8年间全国施行肝脏移植数仅78例。1999年、2000年和2001年分别施行了118、254和486例,到2003年,肝移植飙升为3千多例。一位中华医学会器官移植学会负责人披露,2005年中国进行了近4千例肝移植,近1万例肾移植。

这无疑表示那些医院有大量的活人器官库。中国人普遍没有器官捐献的意愿,虽然中共对死刑犯摘取器官,但是超过死刑犯人数之十倍以上的这些供体从何而来?

在江xx命令“610办公室”系统性地对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在监狱、劳教所普遍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异常体检、学员人数大量转移消失的情况下,吾人有理由怀疑其中发生了大量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情况,苏家屯惨案的曝光不过是对此推断的印证而已。

这种惊天罪行被曝光在国际社会之后,迫害并没有停止,中共还在继续杀人。据“调查真相委员会”4月5日根据来自大陆的举报和调查核实,苏家屯集中营罪行被揭露后不久,中共当局匆匆抛出了《人体器官移植技术临床应用管理暂行规定》,却把施行时间订在3个月后的2006年7月1日,涉嫌留下足够的时间销毁证据。

已经调查过的部份地区结果证实,包括黑龙江、辽宁、吉林、北京、天津、河南、河北、湖北省暨武汉市、湖南、上海、浙江、云南、安徽、陕西、新疆等省市自治区的医院和移植中心正在加班加点成批的施行器官移植手术。医院方面向调查员表示要做器官移植就快点来,最快的一两天内就能完成配型找到合适的器官,并表示这一批器官供应过后以后就很难了。

自苏家屯案曝光后,中共沉默没敢吱声三个星期、忙于转移和销毁证据的同时,一方面邀请西方媒体和政府去参观已经被整理过、安排好的劳教所和医院移植中心,另一方面大放厥词,否认一切法轮功学员的指控。

在中共的安排下,美国驻北京大使馆和沈阳领事馆的官员到苏家屯进行了“调查”,结果自然“没有发现”法轮功指控的证据。一个歹徒杀人之后被他人报警,警察会在报警三周之后才在凶手的安排下来到凶手家里进行调查吗?这样的调查能找到杀人凶器和证据吗?

“调查真相委员会”表示:“在两个多星期的时间内,我们得到多方可靠信息,确认中共已经销毁了苏家屯地区的证据。更有甚者,中共政权让便衣警察乔装成商贩和当地居民遍布整个苏家屯地区,以误导所有前去调查的人员和媒体。” 此时仅仅去苏家屯调查取证无异于刻舟求剑、缘木求鱼,等于默许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所犯的非法关押、酷刑、虐杀、性摧残和奴役等其它罪行。

“调查真相委员会”的成立就是对中共的当头一棒,阻止了中共欺诈手法继续蒙蔽世界。有法轮功学员牵头组织和直接参与的包括世界其他媒体和机构的国际调查团,才能真正扯破中共做秀的伪装,使具有实质性的、不受中共欺骗的独立调查彻底实现。

从道义上来讲,受害者比作恶者更有资格对犯罪进行调查。在近七年的迫害中,那么多的国家政府和无数媒体选择沉默不语,法轮功学员则采取各种和平理性的方式,包括征集签名、游行、反酷刑展、步行、自行车之旅、车队游行等方式,坚持不懈的向国际社会呼吁,唤起世人关注中国大陆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4月20日中共党魁胡锦涛访问白宫,当美国布什总统演讲完毕、胡锦涛开始讲话时,一名华裔女士拉开横幅并以中英双语大喊“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等字句。指证苏家屯设秘密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的两名证人20日在华府聚会现身,再次提供证词,谴责中共转移人证,毁灭证据,欺骗国际社会。接连数天,举世各国的媒体纷纷关注中共迫害法轮功之际,吾人再次呼吁各国政府和媒体:救人如救火,立即对发生在中国的迫害事实进行查证。

远有“亩产万斤”的谬言,近有掩盖SARS的谎话,鉴于中共当局一贯造假的欺瞒本性,希望各国政府和媒体在调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焚尸灭迹”这一真相时,扩大调查取证范围,要从所有劳教所、监狱、医院及相关设施中全面了解和曝光迫害真相,才能不被中共欺骗国际社会的伎俩所愚弄。

为彰显正义与公理,营救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一事,刻不容缓。只要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一天不停止,只要上述元凶罪犯一天不伏法,“调查真相委员会”的追查就不会罢休,否则不足以慰冤灵、不足以正人心、不足以平息众神之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