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定格在这一刻

古道


【正见网2006年04月26日】

文字是凝固的历史,刹那的芳华已非笔墨可以形容,但后人在透过那寥寥的文字记录与片断图片的追忆中,却依然能感受到那穿越时空、动人心魄的力量。

4月20日,世界瞩目的布胡会谈在美国白宫举行,正当胡锦涛在白宫南草坪致辞的时候,中国女子王文怡,先是用英文对布什说:“ 布什总统,阻止他迫害法轮功”,再以中文正告胡锦涛:“你的时间是有限的”、“中共不再有时间了!”。随后又喊出了“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并试图展开一条横幅。历史就在这瞬间定格,摄像机镜头以及媒体的目光同时从布胡身边转到了这个中国女子身上。那一刻,这个中国女子的辉煌掩过了布胡,世界为之瞩目。

是什么让这个看起来纤弱的女子,爆发出这样令人震撼的力量?又是什么样的罪恶让她不得不选择用这样的方式抗议?我想起了2001年10月28日,36名来自西方的法轮功学员,冒着中共因迫害法轮功而随时会面临的生命危险,在中国天安门广场上打出了“真、善、忍”的巨幅标语,同时也清楚的向中共政权和中国人民传递了一个信息,那就是“法轮大法好、美国知道、澳洲知道、欧洲知道、加拿大知道、全世界都知道。”然而事隔五年,中共不仅没停止其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镇压,反而以其更加惨无人道、灭绝人性的暴行――在沈阳苏家屯集中营活体盗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取暴利并焚尸灭迹的罪恶而举世震惊,这仅仅是更多血腥罪恶的冰山一角,更多的黑幕在中共的杀人灭口与重重封锁下还急待揭露,更多无辜的生命还急需拯救。

全球退党大潮、内忧外患、法轮功越镇压越兴旺,这一切都让穷途末路的中共政权感到末日的绝望。当它不惜以超过150亿美元的订单寻求美国政府的支持,来维持其随时会崩溃的表面繁荣,从而让更多的外来投资能够输血救命,也以此欺骗国内的民众继续麻木的活在它所营造的虚幻幸福之中时。在名誉和经济利益的双重诱惑下,美国政府丧失了他应有的道义。

王文怡的白宫抗议,说出的也许是作为美国总统最应该堂堂正正告诉中共独裁政权的话。她的心声,是任何一个有良知和正义的人所必须正视和面对的。遗憾的是,布什就此事向独裁者胡锦涛的道歉被看作是一个大国领导人应有的礼节,而不是敦促中共停止镇压法轮功。这是美国又一次被打上了中共独裁政权印记的耻辱。

历史定格在了这一刻,它见证的是所有人类的道德与良知在此时的态度,是选择人类的道义与天赋责任,还是其继续不知悔改与助纣为虐,历史也必将清楚的记载每个人的选择。我们也确信,只要迫害一天没有停止,针对中共独裁政权对法轮功残酷迫害的抗议,将继续在世界的任何地方進行。这样的瞬间,也必将在定格中给人类留下永不磨灭的震撼。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