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晚会】建筑业董事长买五十张票请邀员工共赏神韵



【正见网2008年03月07日】

(正见记者小组高雄报导)三月六日在高雄县劳工育乐中心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后,这位不愿接受采访的林董事长非常客气与低调,董事长夫人钟女士觉得这节目很棒,赞不绝口,她觉得每个节目很高科技。

由于她的位子离舞台有段距离,误以为《精忠报国》里的岳飞是女生扮演,结果看到他脱掉服装才惊觉是男生。她说:“女演员的身材很苗条,更显婀娜多姿。男演员眼神炯炯有神,舞蹈很有力道。有艺术的美存在。”对于节目的演出,她会介绍给其他人得知。她的小孙子对于《大唐鼓吏》的演出更是惊呼,高兴得不得了。

建筑业林董事长一家来欣赏神韵晚会的演出

五十位同行来欣赏神韵晚会的演出,陈女士就是其中一位。她觉得节目里的“水袖”、“嫦娥奔月”及“大唐鼓吏”很棒,服装也很漂亮。她觉得舞蹈很漂亮,漂亮到想要让她的小孙女赶快来学跳这样的舞蹈。只因为有年龄限制,她的小孙女无法来欣赏这表演。

而她觉得男生部分,在舞蹈,尤其是大唐鼓吏有一种孔武有力的味道,很棒。也觉得不管是服装、道具,甚至是天幕都搭配的很棒。男歌唱家洪鸣的歌声,只能说棒、太棒了!

这是她第二次来看神韵的演出,去年是在台南欣赏神韵的演出。她觉得今年的神韵的演出很好,非常的精致。直说一百分。

董事长的女儿林小姐,非常赞赏男歌唱家洪鸣的歌声,想要买更近一点的位子来聆听洪鸣的歌声。对于最后一场的战鼓,跟上半场的大唐鼓吏,都只能说很震撼,非常的棒。在觉醒这表演当中,劝人从善的教育意味浓厚。虽然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表演,但是却能感受到舞蹈演员所要表达的意义。甚至对神韵的演出打出一百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