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晚会】中钢公司高级检测师:忽然身体不会酸痛了



【正见网2008年03月07日】

(正见记者小组高雄报导)三月六日在高雄县劳工育乐中心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的中国钢铁公司高级检测师林煌宗,在中场休息时惊喜的告诉记者:“我恍忽间感觉身体不会酸痛了!”

中国钢铁公司高级检测师林煌宗在中场休息时惊喜的告诉记者:“我恍忽间感觉身体不会酸痛了!

经同事拿DM向他介绍才来看神韵的林煌宗,被记者问到那个节目让他最感动时,他马上翻开节目册说:“我有做记号,就是第二个节目《仙女踏波》,我刚刚才恍然感到,我本来需要去按摩身体才会轻松,看到这个节目时感到怎么不会酸痛了,这是意外收获,我现在忽然间才发现,真的物超所值。”

《大唐鼓吏》这个节目也让他感受很大的震撼力,他说:“鼓声的刚让人振奋起来,而且刚柔都有、互相交替,在医疗上有柔有刚就是在治疗。”

主持人凯丽在串场介绍节目时说,由在美国生长的华人组成的纽约神韵艺术团,难得到这个蓬莱仙岛的台湾来表演,林煌宗听了这句话说:“从美国来的华人,有这个心回到台湾来表演,让我们又从新看到了中华文化这纯真的一面,跟以前看的表演完全不一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