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晚会】艺术学会副理事长:告诉世人要赶快觉醒和惜福



【正见网2008年03月07日】

(正见记者小组高雄报导)陈丽卿目前从事于写作。她是八方艺术学会的副理事长,前几天高雄县县政府有邀请他们来表演挥毫,写书法作品,捐给他们义卖,把义卖的钱捐给弱势团体,藉由这样的活动得知神韵来台消息。三月六日在高雄县劳工育乐中心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后,她说,很感动。尤其是“觉醒”,让她更感动。舞蹈方面,对“水袖”的演出也感到很棒。

艺术学会副理事长陈丽卿觉的“觉醒”让她更感动

而她觉得男女生的舞蹈方面差异在于,男生表现出力量,脸部表情也表达出整个故事的内涵。女生部分就是柔和美。整场表演,让她感到有真、善、美。她看到鼓的演出,才感到男生在这方面明显的表现出力的味道。她说她蛮久没看过这样类似的表演了,她觉得表演在舞台、服装方面,很精致、美和华丽。

在舞蹈演员的表现中,不管是他们的肢体线条或是脸部的表情,都可以把整个故事的内涵给表达出来。“觉醒”的演出,就是在告诉世人要赶快觉醒和惜福。也会推荐其他人来欣赏神韵晚会的演出,也期待下一次神韵来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