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会】晚会将会为人们显示无穷的智慧

新明


【正见网2008年02月11日】

自从纽约时报几天前发表诬蔑新年晚会文章后,神韵艺术团于2月8日、9日在无线电城音乐厅主演的新年晚会出现场场爆满的空前盛况。

慈悲、和平传播者:如果人们能花时间来看演出

年青人Thomas Colvin III 是藏传佛教的追随者,他想把在世界上传播慈悲、和平作为他的职业。2月8日,他和几位喇嘛专程从巴尔的摩市开车来曼哈顿看新年晚会。

Thomas Colvin III 表示,如果人们能花时间来看演出,它将会为人们显示无穷的智慧。

他说,演出非常好。我一直对被中共革命前的古老的中国文化感兴趣。我希望我能传播和平。我认同我最近才听说的法轮功的许多原则。它的核心与其它的灵修有相似之处。基本上,善、智慧、忍,这是和平的信息。

他还说,中共对待中国人的方式非常可怕,太坏了,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西藏。这个世界的大部分还对此保持沉默。

他表示:“这场演出非常有意思,如果人们能花时间来看演出,它将会为人们显示无穷的智慧。”

旅行经纪人:音乐棒极了

Lina alvarez 是旅行经纪人。她和朋友观看了2月9日晚的新年晚会。

Lina alvarez认为,这场演出的色彩非常丰富,音乐棒极了。

她说,看演出是不同的经历,对他们很新鲜,这也是他们来看演出的原因。她认为,这场演出的色彩非常丰富,音乐棒极了。她能理解那些舞蹈及其背后的故事,非常感人。

士兵:中共不想让人们继续追随古老的文化

Maria correa 是个士兵。她的朋友告诉她这个演出的消息,她觉得很好,就买了2月9日晚的新年晚会票。

Maria correa 认为《升起的莲》是最好的故事

她说,她喜欢演出。她特别强调,《升起的莲》是最好的故事。它(故事)在批评中共,因为它们割断了文化,它们不想让人们继续追随古老的文化、理念和敬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