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会】“最好的、无与伦比的男高音”

邱青青


【正见网2008年02月11日】

“最好的、无与伦比的男高音”

来自新泽西的工程师Richard Snyder和妻子Valerie观看了周六下午纽约无线电城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身为市场经理的Valerie在观看演出后,告诉记者:“演出很精彩,很美,很壮观。她突出了中国文化正的内涵,展现了中国文化中人的思想、希望。整台演出构思美,舞蹈美,表达方式美,非常的令人喜爱!”

Valerie说她非常喜欢舞蹈“迎春花开”和“水袖”,“真是很难去选出最好的,因为所有的舞蹈都非常好,服装精彩绝伦,令人难忘。”她尤其对于舞蹈“水袖”中女孩子们在舞台上的移动印象深刻,说她们“移动时象飘一样”。

Richard最喜欢洪鸣的演唱,“他绝对是最好的、无与伦比的男高音”。

最喜欢“仙女踏波”和“大唐鼓吏”


来自康州的建筑师Jack Frost和身为金融投资主管的妻子Nancy Silvestri一致称赞演出“非常好!”(摄影/季媛)

来自康州的建筑师Jack Frost和身为金融投资主管的妻子Nancy Silvestri告诉记者他们都最喜欢“仙女踏波”和“大唐鼓吏”。他们一致称赞演出“非常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