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会】佳评荟萃:《仙女踏波》美不胜收

茹之


【正见网2008年02月11日】

神韵晚会上的舞蹈《仙女踏波》赢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其惊人的表现力和演员飘逸、洒脱的表演让观众只能用“美不胜收”来形容。

◇在纽约从事房地产生意的卡门-马丁尼思(Carmen Martinez)表示,舞蹈《仙女踏波》表现出的“那种安静、柔和、飘逸的舞姿令人着迷”。

◇观众何天开表示:“每次演出都有新的东西,音乐很美,我感动到要哭出来。舞蹈《仙女踏波》,天幕背景的水在飘,舞蹈动作也表现出水在飘,女孩子们身穿蓝色衣服,真的像水在飘。”

◇来自纽约的歌唱家Brynn Neal认为“舞蹈《仙女踏波》将水的意境以及女性似水的轻柔表达的淋漓尽致。”

◇纽约杂志社出版部门的技术主任托尼•蒙桑童(Tony Monsanto),最欣赏的是《仙女踏波》这个舞蹈,“天幕的背景与水波的荡漾配合在一起,那种美的表现力太令人震撼了,我一直在想这样的天幕是怎么做出来的。”

◇从事会计工作的Bob Murray 非常喜欢舞蹈《仙女踏波》,认为“非常有创意,很优雅,天幕呈现的碧波和演员在舞台上用长绸扇舞动出来的水波浑然一体,美不胜收。”

◇来自北京的杨智胜说:“看《仙女踏波》,我被她们的美所震动了,感觉到那就是一个仙境,这些演员把天堂摆在了我的眼前!”

◇观众冯小姐表示她最喜欢用扇子表达水在流动的《仙女踏波》,“那个舞蹈表现出水波,非常漂亮,非常逼真,我从未看过这样的表演,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优美。”

◇华尔街金融分析家Alison Sullivan说:“我最喜欢《仙女踏波》。我觉的仙子和她们的表演非常优雅。”

◇有着美国土著血统的Linne Bacik表示,“《仙女踏波》美妙的不可思议”。

◇纽约市曼哈顿第二区民事法官陈佩仪最喜欢的舞蹈是《仙女踏波》,“非常聪明的设计,用那种材料表现水,非常有想像力。”

想一想,那碧波荡漾、仙女漫步的美妙场景,怎不让人心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