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会】乐团真的是很特殊

新明


【正见网2008年02月10日】

Zachary Cumming 和and Philip Cheah(中文名:谢炳顺)都是音乐界人士,Zachary Cumming 也从事商业房地产金融业。他们一同来观看了2月8日在无线电城上演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当记者去采访他们时,那兴奋之情都写在他们的脸上。

Zachary Cumming 和and Philip Cheah一同观看了2月8日的新年晚会

谢炳顺先生在新加坡长大,现在在曼哈顿工作。他说,“我很怀念(新加坡)。这是一场非常高水平的表演,非常喜欢。音乐非常好,乐团真的是很特殊,不是说每天可以听西方和东方的乐器在一起演奏。非常非常独特,弹的非常好。舞蹈、演唱、二胡有非常高的艺术水准。”

谢先生还说,他非常喜欢二胡独奏,挺喜欢韩国人的舞蹈(《长白仙子》)和仙女踏波。

Cumming 先生表示,“(演出)令人难以置信,太优雅了。我从来没有见过这种类型的舞蹈,并且用这样高的专业水准呈现出来。我在三藩市长大的,与许多亚裔人有接触,我过去看过的的演出都是高中水平。这样高的专业水准表演真令我着迷。他们做的确实非常出色。” 他还说,“音乐太美妙了。舞蹈之优雅真的是引人入胜。有人可能会解释它容易的很,但是你可以看到保持那样的姿势和优雅有多难。我认为舞蹈令人难以置信。”

Cumming 先生提到,他来看演出的一个原因是他的婶婶从中国领养了两个中国孩子,每年都会想着过中国新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