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水穿城过,傅山转回来

多多


【正见网2007年08月24日】

傅山,明末清初山西太原人,傅山出家当过道士,是一个修炼的人,具有很大的功能,在世时给世人看病,常常是手到病除,所以人们尊称他为傅山先生。在当地百姓的眼里,傅山先生就是一个神。

在太原当地流传着许多关于傅山神迹的话,有句话叫做“瓜皮写字未干,不在湖南便在四川”说的就是傅山的神通。

傅山在他去世前说过这样一句话:“汾水穿城过,傅山转回来”。意思是说当汾河水穿太原城而过的时候,我傅山那时候还会转生成人再回来。傅山去世的时候是清朝,当时太原城都在汾河的东边,汾河以西是一片荒滩,虽然有少户的人家,但是河西还不能算是太原城。

现在的太原河西发展很快,到处是高楼大厦,表面看起来是非常繁华,如今的河西也可以算是太原城的一部分,汾河也差不多是穿太原市的中心而过了,此时的太原城和汾河的关系位置正如傅山所说的“汾水穿城过”。

傅山先生的“汾水穿城过”这句话是应验了,那么傅山所说的“傅山转回来”是不是也在应验当中呢?傅山在这个时候转回来的目地又是什么呢?

我个人认为,傅山是个修炼的人,是具有宿命通功能的,他看到了历史上的今天,看到了今天太原城的变化,看到了今天将有圣人传大法,这个法就是法轮大法,傅山转回来的目地就是为了得这个法。

傅山先生是历史上的先知先觉,他的话自有他的道理,希望当今的世人能好好的领悟,明辨是非,为自己的未来能做出一个美好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