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糖尿病怎么好的?



【正见网2006年07月12日】

在河北省正定县曲阳桥乡的一个小村庄里有一名修炼大法的农妇。她修炼后从大法中受益良多,就将大法的美好真相告诉丈夫。丈夫既受到共产邪党的无神论毒害,又恐惧邪党的血腥暴政,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说妻子:“你觉得好就在家里炼吧,别出事就行。”

儿子在城里借了银行的高利贷款买了房子,因此,50多岁的丈夫不得不拖着有严重糖尿病的身体(4个+),开着大卡车没日没夜跑运输,给儿子还贷款。为了丈夫的行车安全,修大法的妻子给丈夫和同村与丈夫一起跑运输的乡亲一人一个大法真相护身符,嘱咐他们:牢记大法好,天赐洪福平安。

丈夫带上了护身符,而同村的乡亲不仅不信,反而说了一些对大法不敬的风凉话。

两人开车结伴而行,丈夫开车平平安安,同行的人却灾祸连连。不是违章被交警罚款,就是和别人撞车出车祸。一年下来辛辛苦苦不但没挣钱反而倒贴出几千。这下,丈夫真的相信了大法的神奇,相信神佛真的存在了。

后来儿媳生了孩子,妻子去城里给儿子带孩子,丈夫自己在家。每当阴历初一、十五丈夫就替妻子给师父法像上香,这一来更神奇了:他多年吃药都没治好的4个加号的糖尿病竟不翼而飞了。现在,他碰见亲朋好友就说“大法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