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岁老人喜念“法轮大法好”



【正见网2006年05月24日】

83岁老人喜念“法轮大法好”

我今年83岁,家住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县农村,去年中秋节前我得了蛇盘疮。蛇盘疮一般是在腰部,而我的却长在脖子上,持续高烧,疼痛难忍,造成嘴斜、眼歪。儿女送我到医院,在医院折腾了几天病情有点好转,不发烧了,但疼痛没减轻。

我妹妹是炼法轮功的,她和一老年大法弟子专程到医院看我,叫我诚心念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当时想:“没别的办法了,试试吧。”

从那以后,我在心里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说怪不怪,疼痛一天比一天减轻,没几天我就出院了。到中秋节那天,我彻底把药停了,就光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越念越精神,越念身体越好。

告诉你,我以前还真不相信“法轮功”,那时我妹妹只要见面就跟我讲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福报。当时我还想,你说念念就保平安、就有福报,你们师父是神仙哪?哪有那好事?可是通过我这事,我相信了:大法师父真是神仙啊。法轮大法真神哪。我劝大家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样你真的就会平安,真的就有福报。

法轮大法救了我媳妇的命

这是发生在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县农村的一个真实故事。因有邪恶迫害,所以没告诉大家具体地址和真实姓名。

2006年4月的一天,河北抚宁县农村的老张买了一辆农用车,开到家门口时,他妻子开大门让车進院。老张因新买的车,技术不熟练,把门垛给撞倒了,他妻子一下子被压在撞倒的门垛底下。当时把老张和在场的人都吓傻了,寻思:坏了坏了,这人不死也得残废了,那么重的砖、水泥垒的门垛子,一下砸在人身上,那还得了。

大家急忙搬开砸在他妻子身上的门垛子,人被挖出来了,还没等别人去扶呢,他妻子一骨碌就站起来,仔细查看,妻子除了脸被擦破点皮,哪儿都没事。现场的人说:别看表面没事,内伤更厉害,还得到医院看看。

老张把妻子带到附近的小医院检查,大夫说没事。第二天妻子的娘家来人,提出得到抚宁县医院好好检查一下,怕有内伤小医院检查不出来。老张又带媳妇到抚宁县医院透视、照象,都查了,结果一点内伤也没有。回到家,邻居都说你家积德行善了,那么重的门垛子砸在身上一点事都没有,肯定有神佛保佑。

还真是这样。原来从99年7.20后,一直有大法弟子跟老张夫妻讲真相、送传单、小册子,每次夫妻俩都认真看,明白了大法真相。《九评》出来后,老张全家都退出了中共恶党组织,还劝其他人退出。

这件事出来后,老张逢人就说:“退党保平安!法轮大法好!是法轮大法救了我媳妇的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