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想活,快教我炼法轮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6月04日】

2002年,我在一家煤矿打工。一天早上,一妇女撞开了我的门说:“大哥,你教教我学法轮功吧,我病得快不行了,救救我吧。”

我赶快把她让進屋,问:“你怎么知道我是修大法的?”她说:“前几天有几个警察来找你麻烦,矿长把他们打发走了。我也怕他们找我麻烦,可我病得连饭都不能做,头晕得都不敢站立,吃了好多药都不管事。我觉得自己快不行了,骨头都要丢在你们蔚县了。我顾不了那么多了,我还要活,我老家还有两个孩子。我好不容易遇到你,我真没想到会有这样的好事,我太粗心了。”

原来这妇女是南方人,丈夫在这煤矿打工,她给丈夫做饭,两个孩子在老家上学。她非常能吃苦,每天担着水桶到很陡的山坡下去挑水。她得这病竟一年多了。我说:“你放心吧,无论什么样的大病大灾,在大法面前,都是小菜一碟,你很快会好起来的,我敢保证。”

从此以后,她每天虔诚炼功,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一身的病全好了。她由原来的形容憔悴变得精力充沛。她又能做饭了,又能去山坡下去挑水了。

过年了,她和丈夫来谢我。我说:“别谢我,要谢你们就谢师父吧,是师父给了你第二次生命。我的生命也是师父给的。”

她翻开《转法轮》看着师父的法像说:“是这个人──咱们的师父救了我,我谢谢师父,谢谢师父。”眼泪流在书上。我和她的丈夫,我们两个大男人,也眼睛湿润了。

第二年,他们从北京打来电话说:“我们在北京打工。我们会好好修炼,珍惜大法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