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颖高考胜过尖子班 班主任惊讶



【正见网2006年07月08日】

这是一则真实的故事。刚刚发生在辽宁西部一个普通的小城。

小颖是今年高三毕业生。小颖平时学习在班级最好成绩占十四、五名,有时还退到三十几名。小颖的爸爸、妈妈是矿务局下岗职工,女儿是家庭的希望。

小颖的妈妈对女儿的成绩心中无底,女儿还在高二时,就经常找在高中教学的舅舅唠叨。舅舅是大法弟子,耐心给小颖的妈妈讲对读高中的孩子的管理方法,同时也告诉她法轮大法真相,告诉她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福报,对孩子学习也有好处,并给她大法护身符让她全家佩带。

小颖的妈妈虽然相信,但有点害怕,怕遭到迫害。舅舅告诉她大法护身符装在兜里,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起作用。

小颖到高三后,虽然很努力,成绩依然保持在班级中上游。小颖的妈妈领小颖到舅舅家补课。舅舅补课之余给她们讲《九评xx党》,讲天灭共产邪党及退出共产邪党及其一切组织可在未来的劫难中保平安的道理,劝小颖的妈妈给全家“三退”。明白真相的小颖同意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小颖的妈妈不仅自己退,还主动劝丈夫退,劝公婆一家退,劝姐姐姐夫一家退,共劝退九人。

面临高考了,小颖的妈妈还是不放心,找舅舅,舅舅还是告诉她不要忘记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对孩子的考学起作用,大法会帮助孩子开启智慧。小颖的妈妈告诉舅舅:“我们小颖经常把大法护身符装在内衣兜里,对大法可相信了。”

从考场走出来,小颖告诉妈妈考试时心态非常顺畅,她自我感觉非常好。考试结束开始估分,小颖对照答案,自己保守的估了五百分,她对自己估出来的分都产生了怀疑,因为这是平时自己连想都不敢想的分数。

考试成绩下来了,小颖考了五百十九分,成绩位居班级第三名,而第一名和第二名都是从尖子班回来的学生。连班主任都惊讶了。

小颖和妈妈现在开始看《转法轮》了。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