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大法护身符的故事



【正见网2006年05月23日】

(一)身带护身符 遇祸伤不着

一位老人,姓贺,六十四岁,某电厂退休工人。4月8日,我送给她一个护身符,起初,她不敢要,怕家人反对。我告诉她大法的护身符真正可以救人于危难,她欣然接受了。第二天,她来找我,一把拽住我的手,激动不已的说:“谢谢你啊,谢谢你的救命之恩!”

原来,昨天她刚到家,她的儿子喝醉了酒,突然闯進来,一反常态的拿起盛水的缸子往贺姨头上砸,奇怪的是,缸子不但落不下去,反而一下仰起,反过来扣在他头上,洒了他满头满脸的水。这使他恼羞成怒,于是他冲進厨房,拎了菜刀,气急败坏的朝贺姨头顶劈过去,结果菜刀怎么也落不下去。他喊叫着,两手用力往下劈,奇迹出现了,菜刀弹起来向后,刀背一下子打到了他的太阳穴,他瘫倒在地,昏过去了。贺姨赶紧找来家人把他弄走了。第二天,她儿子酒醒之后,连连向母亲道歉,并向家人保证:“以后再也不敢了。”我告诉贺姨,是大法救了她。

(二)老人疑难症得康复

另一位老人,姓刘,七十一岁,家住某电业局。一个月前,她得了一种怪病,内脏灼烧疼痛。去医院检查,医生也说不清是什么病。住院治疗一个月,病情反而加重,不能進食了,医生说内脏已溃烂,治不了,让接回家去准备后事。她以前的一位邻居现在修炼法轮大法,听说了此事,买了东西去看望她,给她和她的家人讲大法真相,送给她护身符,领她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老人很高兴的念出声来。几天后,该大法弟子又去看她,发现她居然能坐起来了,一见到大法弟子,连忙说:“我好了,我能吃饭了,我一顿饭能吃一碗面条了。是大法救了我呀。”旁边的一个老太太也问:“还有护身符吗?我也想要。”大法弟子给在场的人讲三退,结果十几个人全退了。

(三)大法护身符救了全家的命

今年农历正月初四,一场罕见的浓雾笼罩着整个齐鲁大地,从凌晨一直到下午才渐渐散去。就在上午8点钟左右,在曲阜某公路上发生了一起近二十辆汽车相撞的重大交通事故,死伤数人,惨不忍睹。

那天早上,有一名司机驾驶着卡车在能见度不足十米的路面上小心翼翼的行驶,当他发现前面有一辆车时立即刹车,但为时已晚,瞬间就听见“砰”的一声撞在了前面车的车尾上。还没等他回过神来,后面的一辆大客车撞在了他的车尾上。他本能的想打开车门下车,可后面不时地传来“砰,砰……”声,他只感到车不停的在晃,空间在逐渐缩小,车门已严重变形。这位司机和他的副驾驶艰难的从后排爬了出来,副驾驶受了重伤,至今未愈,而司机却奇迹般的只是头上被撞了个包。

事后司机发现座套后边的小袋子里有一张大法护身符,这时他才明白自己为什么能安然无恙。原来他的嫂子是一位大法弟子,平时经常给她讲大法真相,可他就是不信,给他护身符也不要。家里相信大法的人为了他开车平安,就偷偷的在他的车座后袋里放了一张护身符,没想到真的救了他的命。

更值得庆幸的是护身符不但救了他,还救了他家人的命。事情是这样的,这位司机因为工作关系,需要到外地拉货,由于路上经过他的老家,他就想顺便带上他的媳妇和孩子回家看望老人,初三晚上准备好了东西,准备第二天走。可是初四早上,孩子说什么也不走了,没办法只好他自己上路了。结果,他的媳妇和孩子却逃过这一劫。怎么会这么巧,原来他的嫂子将一枚大法护身符送给了他的孩子,孩子当时很高兴地接受了。

这件事情发生后,这位司机的嫂子去看望他时说:“是大法救了你全家,不然后果可想而知。”司机死里逃生,见证了大法的威严,终于转变了自己的观念,他说:“这回我服了,我信了,再也不听那些邪说了。”从此他天天戴着护身符,还退出了中共邪党。

(四)我父亲遇到的两次奇迹

我父亲今年79岁,自从有了护身符他就随身带着。有一次我哥家的牛回来了,他去给开门,没有想到在开门的时候,牛正急的要往院子里冲,迎面就撞在我父亲身上。父亲心想这下完了,牛肯定要从身上踩过去了,几百斤的牲口,踩不死也好不了哪去了。

没有想到两头牛就站在父亲身边,直呆呆的,就象被定住一样在看着。等着他慢慢起来以后,有人在后边赶它才能走动起来。我父亲感动的对我母亲说:“是大法护身符救了我,保护了我。”他说:“如果今天不带护身符,就躺在牛腿下,两头牛一抬腿就踩在身上了,后果不堪设想,真是一个奇迹啊!”

还有一次,我父亲晚上9点钟出院,当时天太黑了,什么也看不见。一不小心踩上一块石头,一个跟头栽下去,摔个面朝地,他们的院子里少有坡度,这跤摔的可够重,他就想:“这跤摔的可够重,从小到大都没摔过这么重的跤,这下可够呛,手脚还能不能动了。”因为老年人气短,就怕摔跤。

可是他一下想起身上带着护身符,就一边念:“法轮大法好。”一边往起站,站起来活动活动,手、脚、腿都能动,他高兴的大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如果不带护身符,也许半个身子就动不了了。

第二天父亲的脸上、眼眶上一片红,显然是昨天摔的。但骨头、眼睛都没有伤着,又是一个奇迹!平时他对大法还半信半疑,现在在他身上出现两次奇迹,这回他从内心深处感到法轮大法太神奇了!护身符太灵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