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间:巨型石锁・圣母像“复活”・新疆奇人

宇文龙 整理


【正见网2005年07月27日】

编者按:当一个朝代处于天时、地利、人和的状态时,反应到社会,就是人民安居乐业、富足、社会稳定繁荣,可是当当政者失天道、民心时,整个社会道德败坏,天灾人祸,异象丛生。当异象频现时,往往预兆着人间将有大的社会变动。在此我们收集了近期的一些新闻。

锦州巨型石锁横卧山谷 重达百吨身世成谜

据《辽沈晚报 》7月24号报导,在锦州北宁市的北镇庙后山,一把长十几米,宽三四米,重达百吨的石锁吸引了记者及同行人的注意。当地的一位路老汉告诉记者,这把大得出奇的石锁是怎么来的,除了历史上流传的一段神话传说外,就没有其它具体的记载了。

据记者的观察,在山沟里一条小溪上一把巨大的石锁横卧在山谷中,十几米长、三四米宽,离地面有一两米高。当把覆盖在大石锁周围的灌木扒开后,整个石锁的样子显露了出来:这大石锁一头和闾山的余脉相连,一头和小溪缠绕。山上淌下来的溪水从大石锁的锁梁下流过,形成一个微型的瀑布。

了解石锁的路老汉向记者讲述了他所了解的石锁“来历”。

很多年前,大致是北镇刚刚立县的时候,这里总发洪水,老百姓深受水害。

有一天,闾山脚下来了一个怪老头,头大如斗、白发苍苍、两只眼睛往外鼓着,两只大耳朵耷拉着,走起道来飞快。他在闾山的山前山后转,东西 100里,南北80里,足足转了七七四十九天。他在转完之后说,闾山是龙脉的延伸,但遇到了问题:山已经开了口子,闾山就要跑了!老头自言自语的时候,凑巧被放羊的羊倌儿听见了。羊倌儿慌忙跑进城里向县官报告。知县很生气,但转念一想,闾山一带天气变化无常,连年水灾,老百姓叫苦连天。怪老头也许说的真有些道理。想到这儿,县官吩咐把那个大耳朵怪老头儿找来。怪老头儿告诉县官:闾山本是一条大龙变成,在陆
地呆五千年的期限已满,要到渤海去了。等大龙真的走了,灾害会接连不断地发生。

“知县一听这话很害怕,忙问有什么办法。怪老头告诉县官用三个措施可以让大龙留下:第一,以小闾山为根、河流为链,在小闾山脉的山谷中,雕凿一把石头锁,把闾山锁住;第二,在山下黄土大岭的岩层上修一座小庙,庙前立上大石头碑,压住龙脉;第三,在河的两旁,用土囤上堤坝,栽上千层柳,压住龙爪,这样龙就跑不了啦,闾山也就保住了。知县按照怪老头儿说的,把三件事都做到了。从此以后,闾山一带风调雨顺,老百姓过上了安居乐业的好日子。”

中国的文化是神传文化,天上人间是相互对应的,这一理念溶化在尊天信神的中国古人的行为里,如果从这一角度来看此传说,也就不难理解巨锁的存在。

新疆奇人每天吃大头针 目光能点燃毛巾

据报导,在乌鲁木齐新疆旅游出租汽车(集团)公司任总经理助理和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的职务的艾买尔・依民提是一位与众不同的人。他每天都吃大头针;坚硬的鹅卵石他用牙一咬就断,用手一拉就折;他能用目光把毛巾点燃;他还能把剪碎的红绳子接的天衣无缝……。

1965年6月10日,艾买尔.依民提出生在新疆库尔勒市乔依巴克乡河北村牧民依民提家里,在十个兄弟中他排行第五,然而在他七岁那年,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他的人生从此变得与众不同。

他七八岁就开始吃大头针,三十多年了。每次能吃七八盒。起因是妈妈天天让他弄那个针线,让他气的不行,就把针给吃掉了。

1975年7月21日,11岁的艾买尔在河里玩耍时,感觉到摸每一快石头都像捏棉花团一样软,他找了一块鹅卵石,用力一拉,竟然拉断了。12岁时,调皮的艾买尔经常逃课出去玩,有一次长辈想用铁棍教训他,但当铁棍打下去后,铁棍变弯了,而艾买尔一点事情都没有。有一次,他擦伤了骼膊去医院包扎,可是医生接触到他骼膊时,却好似被电击一样弹出好几米远。

2005年6月10日,是艾买尔40岁的生日,有记者去采访他,并与在场的人一起把一条红绳剪得粉碎,然后用纸包上。艾买尔凌空一指,就把软软的红布条接在一起,丝毫看不出红布条有被剪过的痕迹。

据艾买尔的一位朋友称,他还能把女孩子剪断的辫子两手一捂,让它完好如初。

据艾买尔自己说,以前相关部门都验证过他的这些特异功能,x光也查证过吃大头针的事,大头针都化了。

这些特异现象的出现是否在告诉我们,人体并非是象现代医学所认识,人们是否应跳出现有的框框去认识世界。  

意大利教堂圣母像神奇“复活”

据意大利新闻社ANSA报道,7月24日星期日在意大利的一所小城阿瑟拉(Acerra)的一所教堂里,上千在该教堂做祷告的人成了圣母像神奇“复活”的见证人。据传当时神像的脸部突然改变并且还做了几个动作。

报道说,7月25日星期1依照前来进行研究的专家要求教堂被关闭。

在这之前到该教堂做礼拜的人也有说亲眼见到圣母像瞬间“复活”。 甚至有一人得以用摄像机拍下来并交给了神父,现在关于神像复活的事在当地已是家喻户晓。

在几年前意大利曾有一座圣母像流“血泪”,当时专家研究后证明,所流的液体是真正的人体血液。但X光透视却没有找到隐藏的暗隔或机关设置。

而在2个月前在意大利还出现一尊流“血泪”的毕亚圣像。

到目前为止还不能破解这些谜团。不过的确值得我们深思的是,神像真的要“复活”了吗?神像为什么要流泪?又为什么流出来的泪会是红的呢? 难道他们是要告诉我们什么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

人与环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