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间:中国人的“救命石”

宇文龙 整理


【正见网2005年05月26日】

几个月前,一个朋友说起一块石头好象和中共有关,是否是天要惩罚它的,我说记得是吹捧它的,后来就不了了之。但是这块石头却一直在我脑中萦回,因为这是一个天要灭中共的时代,为何老天要示人这石头让它江山万万年,还美其名曰“救星石”。近日网上炒得沸沸扬扬,原来那石头上的一个关键的字被有意忽略了。那个字就是“亡”。那天书的完整版本是“中國共產党亡”。至此,我获得了答案。想当年,曹雪芹以那女娲补天留下的一块顽石成就了《石头记》,再荣华富贵、权势倾国的四大家族也挡不住“急喇喇似大厦倾,昏惨惨似灯将尽”的命运,最后只落得过“白茫茫一片大地真干净”的结局。我们来看看这块“藏字石”是否也蕴涵着另一部《石头记》。

“藏字石”的发现和年代

“藏字石”也被称为““天书”、“太阳石”、“神石”等,它于2002年6月被当地的村民无意中发现。“救星石”位于贵州省黔南州平塘县掌布乡桃坡村掌布河谷风景区。那里有奇山、奇水、奇石、奇洞、奇竹、奇树、奇鱼等景观。

“从现场看,此石从石壁上坠落而下后分为两半,相距可容两人,两石各长七米有余,高近三米,重一百余吨。右石裂面清晰可见“中國共產党亡”五个横排大字,字体匀称方整。每字近一尺见方。笔划直挺,突起于石面,如人工浮雕。”

 

 


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藏字石”风景区门票图案

据上至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地质专家院,下至贵州省地质专家的考察,得出的报告,令人咋舌。他们认定“藏字石”是从河谷左岸陡崖上坠落下来的一块巨石,在陡崖上仍可看到崩塌岩体留下相应凹槽,崩塌岩体坠地后,分裂为左右两块巨石,“中國共產党亡”几个大字就清晰地显现在右边巨石的内侧断裂面上,由此得名“藏字石”。这几个大字中的“亡”字特殊的大。而且“掌布河谷景区“藏字石”上的字位于距今2.7亿年左右的二叠统栖霞组深灰色岩中。字的均匀排列现象,虽是极其罕见的小概率,但均可从地质科学特别是沉淀地质学上得到解释和说明,“藏字石”上至今未发现人工雕凿及其它人为加工痕迹,堪称世界级奇观,具有不可估量的地质研究价值。” 那就是说,这块题有“中国共产党亡”的石雕非人力所为,实乃上天的杰作,天意也!

折腰而断的古枫树

 

在通往“藏字石”的山间小路上,有一棵四人难围的大古枫树。这棵500岁的古枫树竟在该景区拟建前夜,在无风无雨时,突然轰然断裂倒下。倒下来的枯躯,全部腐朽,没有一点新白的木质,都是棕褐色的朽木。但是,在耸立的半截古枫的断裂口处,却有新生的叶芽。

结语

当不信神的中共的追随者,也觉得是天意要让它一统万年时,总算是找到了一根救命稻草,心急火撩的将它命名为“救星石”。可是,不管这些睁眼瞎们是怎样的粉饰太平,也改变不了一个不争的事实,那就是《九评》引发的波澜壮阔的退党大潮一日千里,势不可挡。“中國共產党亡”是历史的必然。人间天上,共诛之。

抛弃那腐朽不堪的朽木─中国共产邪党,中国人就有新生。“藏字石”真真是中国人的“救命石”。天意难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

人与环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