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间:月圆之夜的神奇之事

宇文龙 整理


【正见网2005年07月18日】

编者按:当一个朝代处于天时、地利、人和的状态时,反应到社会,就是人民安居乐业、富足、社会稳定繁荣,可是当当政者失天道、民心时,整个社会道德败坏,天灾人祸,异象丛生。当异象频现时,往往预兆着人间将有大的社会变动。在此我们收集了近期的一些新闻。

从近期的新闻来看,今年的灾祸和异象比往年要多得多,它不仅表现在中国大陆,在世界各地也如此。而这些灾祸也好,异象也好,在我眼里与当今中国正在发生的一件划时代的大事有关,那就是因九评引起的已有300百万人的退党大潮。《大纪元郑重声明》对为什么要退党的本质已有明确的说明:“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

声明触目惊心,象是一声警钟敲在还在为中共邪党卖命的党徒的头上,促其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赶快退党,保住一条性命。八个月已过,明白者,已退出这恶党的一切组织;不悟者,还置若罔闻,不信中共恶党会在一息之间,灰飞烟灭。看着这些被中共邪灵迷惑的众生,神佛在为之愁,并想尽一切办法,通过人间的异象来点化他们,象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南部海岸守候了2000多万年的“十二门徒岩” ,在数秒钟之内就崩塌为一堆乱石;象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东方的尼哲哥罗兹卡雅地区的波罗特尼科佛村的一夜间消失得无影无踪的一湖湖水。这还不够,最近的一则让人觉得是天方夜谭的消息更是提醒世人,世间的一切都在神佛的掌控之中。

消息是来自法新社和国际在线7月13日的报道。在位于缅甸首都仰光19公里处的安格・梅亚・塔尔亚镇,一位叫西恩・桑达尔的21岁女子,一个满月的夜晚,睡觉时突然感到身体有一些变化。在6月21日凌晨,早上穿衣竟发现她以前丰满的乳房竟奇迹般消失!同时,下体长出了男性的生殖器官。也就是说她在一夜之间变成了一个男子。

西恩是一位出售鸡肉的普通职员,她一生的最大愿望是下辈子能够成为一个男子汉,为此,她经常去当地佛塔朝拜。6月21日的满月之夜,她的心愿竟然在今生得到满足。

消息传开后,缅甸信仰佛教的居民以及其他东南亚国家居民蜂拥而至,虔诚地朝拜Aung Myay Thar Yar佛塔。据统计,该佛塔每天会有400多名朝拜者,佛塔的庭院里十分热闹,朝拜者用各种颜色的雨伞遮挡烈日,希望能一睹西恩改变后的模样。

由于拜访西恩的人们络绎不绝,当地官员便要求西恩来到佛塔接待访客。现在西恩的装束已完全不同,她系着色彩鲜艳的腰布,穿着缅甸传统男性的短裤,坐在佛塔里的地毯上,两侧是她的父母。西恩的父亲称,对于这件事情我非常高兴!我希望自己的其他儿子来到寺庙当僧侣。同时,他还风趣地说,自己只有两个女儿,一个晚上改变性别的事情不要再在女儿身上发生了。

报导还说,西恩坚信自己已成为一位男子,无论自己今后是否结婚组建家庭,她都将到寺庙中修行一段时间,静下心来细心领悟深遂的佛教教义。西恩说,“我相信生命的轮回,以前每次我来到佛塔,都会祈求神能够让我在下辈子成为一位男性。现在我真的很高兴,我的愿望实现了,不必等到下辈子,我现在已是一位男子汉了!这一切都是真实的!”

西恩的变性也引起了当地政府的注意。一位政府发言人用不可思议的口吻说:“这简直太莫名其妙了。没人能解释西恩为什么会一夜间自然变性。户口本上显示,他出生时绝对是个女孩,而不是一个阴阳人,现在这件事已经呈报给国家卫生部门,不久专家组就会来到这里为西恩作进一步的检查,相信届时会有一个合理的解释。”

消息读到这儿,只感到人之渺小无能和无边的佛法。等到神要解体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的邪恶中共时,也会是在眨眼之间之事。那些还与中共邪灵为伍的人,何不赶快脱离它,为自己觅条生路?别等到没有后悔药吃之时。

看来,人不信的已开始来到人间。相信上天还会将更多的神奇之事显现给人类,以警示世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

人与环境专题